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订单充足,康铭盛2023招聘火力全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2-04 作者: 来源:长方集团康铭盛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记者从长方集团康铭盛江西厂区了解到,因订单充裕,为缓解产能紧张,保障春节假期后用工需求,康铭盛日前已开启全面招聘工作,此次招聘涉及普工、仓管、售后、打包员、生产储备干部、天猫运营、电商主播、短视频运营、新媒体运营等各类岗位共计800多人。

人勤春来早,招聘开新局。新年刚过,许多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日前,记者从长方集团康铭盛江西厂区了解到,因订单充裕,为缓解产能紧张,保障春节假期后用工需求,康铭盛日前已开启全面招聘工作,此次招聘涉及普工、仓管、售后、打包员、生产储备干部、天猫运营、电商主播、短视频运营、新媒体运营等各类岗位共计800多人。

图片1.png

招工生产“火力全开” 供需“两旺”人如潮

据悉,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态势良好市场订单充足,发展持续向好是此次大规模招聘的原因。自康铭盛新任管理层上任以来,采取一系列复工复产“组合拳”全面恢复了正常生产经营。子公司江西康铭盛生产基地的日产能已经突破27万支单体,更是创下2019年-2022年的历史新高。

春节过后,工人陆续复工,生产线上一片繁忙景象。节后开工第一天,康铭盛员工到岗率达95%以上,走进江西厂区的生产车间,可见产线上机器轰鸣,随处都是忙碌的工人。据了解,因为公司产品供不应求,订单充足。为最大限度满足市场及客户需求,节后开工以来,康铭盛江西厂区生产线上一派繁忙景象;产能大规模释放,竞争力持续提升。

图片2.png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订单爆满,康铭盛有关人士表示,为持满足日产能需求。当前公司的用工缺口非常大,节后计划招聘员工800余人。公司以现场招聘会、送岗下乡、传单、横幅、定点招聘多渠道多形式展开招聘,希望能吸引更多人才来。

图片3.png

图片4.png

日前,康铭盛现场招聘活动如火如荼进行,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求职群众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详细沟通,具体了解公司所属行业、岗位信息、薪资及福利待遇等方面详细情况。活动现场共发放材料500余份。

图片5.png

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近2000名求职者前来应聘,达成就业意向超800余人次(其中现场报名登记1000余人)。

政府助力稳就业 线上“直播带岗”人气足

此次大规模招聘活动,更是得到了江西高安市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赣就有位来”2023年高安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招聘活动采取“线下现场面试+线上直播带岗”同步选岗,康铭盛首场线上直播带岗活动于2月3日上午10:00火热进行,直播间内企业人事现场解答岗位要求、工资福利等咨询,“待遇怎么样?”“刚毕业可以应聘吗?”……此次直播共吸引15万人次观看,网友们线上提问十分踊跃。企业代表更是做足了准备,直播过程中从容与大家互动。

截至目前,“直播带岗”活动线上播放量已达15万+人次,线下招聘+线上参与的形式到求职者的青睐,求职人员参与积极,宣传效果良好。

图片6.png图片7.png

图片8.png

此次招聘活动中,公司也为员工开出了较好的住宿条件、职工食堂、社保、五险一金及带薪假期、节日福利等福利法定福利,“现在很多应聘者都是90后、00后,对各方面条件要求较高,我们尽量提供较好的条件,才能吸引他们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疫情之后企业能够有这样的一场招聘活动,真的很满足我们当下的需要,这次招聘的岗位也多,待遇也丰厚,真的很贴心、很满意”。招聘现场求职的两位求职者发出了这样的感叹,两位年轻人在看到了这次招聘信息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参加,收获满满。“我们企业年后的生产订单非常充足,现在急需要大量的生产一线工人,今天来咨询的人很多,至少有超过200人基本达成就业意向,我们留下了联系方式,后续再与求职者进行详细沟通”该公司人事如是说到。

该公司总经理罗太伟指出:“2023年,是康铭盛非常关键的一年,我们正采取多项措施来提高业绩。他表示,此次招聘是康铭盛“进一步扩大产能、保障新一年生产”的重要举措。

长方集团康铭盛此次以政府“春风行动”活动为契机,开启大规模招聘活动,多措并举,稳经营保生产增产能,助力当地就业,坚定信心打好2023开局之年第一仗,体现了企业人气足、市场旺、信心强的良好发展前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