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预告 | “再造”CREATE设计主题展与您相约华艺广场318设计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1-06 作者: 来源:华艺广场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重磅预告 | “再造”CREATE设计主题展与您相约华艺广场318设计周!

image.png

01前言

创新是时代永恒的话题

也是灯饰照明这个光明行业永恒的灵魂

我们与其一直思考,灯饰照明行业将如何破圈?

不如主动去“造圈”,真正赋予品牌“年轻的灵魂”

激发创造者持续创造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30106173933.jpg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策展

用设计再造行业新时代

“再造”CREATE设计主题展

让设计赋能光成长

LIGHTING DESIGN GROW

让“人与光”共融共生

这里,是“光与设计”的灵感聚集地

这里,有关于“光与再造”的无限可能

等待着设计师与设计爱好者来共同探索

image.png

02“再造”策展宗旨

策展机构

“再造”CREATE设计主题展由华艺广场携手哲鼎品牌策略运营管理机构联合策展,依托华艺广场强大的资源整合力和影响力,致力打造一个引领灯饰照明设计风尚的交流平台,一个孵化创新力年轻品牌的活力后台,一个推动创造者迭代的光明舞台,让更多目光聚集到新兴设计力量和新锐品牌上,秉承设计以“人”和“光”为本的价值主张,让设计赋能光成长,让“人”与“光”共融共生,共促行业欣欣向荣。

image.png

03“再造”策展主题诠释

本次“再造”CREATE设计主题展,策展主题有三重内涵:

再造“光”——新春三月,行业复苏,再造新光。本次“再造”CREATE设计主题展 ,汇聚了灯饰照明行业“追美/贝纳沃/艺选/玛蒂奇/艾摩灯/ING+/美洛尼”7家最具创新力的原创艺术灯具品牌,联袂策动“创造力、互动性、个性化”的灯饰照明主题展,成为占位年轻人的新一波风口。

再造“圈”——与其出圈,不如造圈。圈新兴力量,聚新锐品牌;以创造引领,以设计赋能。出圈是所有品牌都在做事情,如何真正赋予品牌“年轻的灵魂”,激发品牌活力焕发,便是在出圈之外,主动“造圈”!

再造“势”——以光造圈,势不可挡!以光造圈,更造圈层!圈住新春第一波流量,造势搅动行业风向,聚集更多焦点,形成华艺设计周圈层效应,再造展后延续力,孵化创新品牌,引领行业复兴,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image.png

04“再造”CREATE设计主题展

参展品牌

image.png

VARMAY追美

——追美 · 美在想象外

微信图片_20230106174358.jpg


BENOVO贝纳沃

——贝纳沃 · 多一点新意

微信图片_20230106174431.jpg

YESSHO艺选

——有灵魂的现代灯

微信图片_20230106174515.jpg

Matic玛蒂奇

——敢于想象

微信图片_20230106174542.jpg

Amodern艾摩灯

——未来摩登,来艾摩灯

微信图片_20230106174605.jpg

ING+

——让光诠释空间

微信图片_20230106174635.jpg

MERONI 美洛尼

——BRAND PROFILE美不止于此

微信图片_20230106174657.jpg微信图片_20230106174720.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