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特科技成为智能电源第一股!DALI电源出货占比52%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12-30 作者: 来源:雷特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雷特科技作为在深耕智能照明控制领域近20载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照明行业上市企业队伍再添一枚新星,壮大了资本市场的高新军团。

2022年12月6日,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雷特科技 股票代码:832110),成功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

705a4187-06d2-4a7a-84c1-b261a0345dcb.jpg

随着宝钟被敲响,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仪式圆满举办。雷特科技作为在深耕智能照明控制领域近20载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照明行业上市企业队伍再添一枚新星,壮大了资本市场的高新军团。

三大产品线,智能电源占七成!

发展至今,雷特科技坚持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产品。目前,雷特科技重点布局“智能电源”“LED控制器”“智能家居”三大产品线,致力于成长为面向多元化应用领域的智能照明控制综合方案提供商。

雷特科技业务板块.png

雷特科技招股书披露,2021年智能电源营收占比69.84%。从近4年的产品营收结构变化上来看,智能电源营收占比贡献率逐年加大,截至2022年上半年,已占整体业绩的七成。随着物联网的发展以及国家“碳中和”“碳达峰”战略的实施,智能照明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通道,且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DALI电源系列:雷特科技“销冠”类产品

logo(2).jpg

电源销售数据.png

其中,在智能电源销售数据中,雷特科技DALI系列智能电源是企业的销冠类产品。2022年上半年,出货量占比达到52%,其系列销售收入持续快速增长。可见,雷特科技的DALI智能电源具有出众的市场竞争优势。

雷特科技的DALI 历程

2005年,雷特投入研发力量研究DALI产品;2007年推出DALI控制装置、DALI调光器系列产品;2018年雷特科技独创的T-PWM超深度调光技术,应用于DALI调光电源,解决了行业以往CCR模拟、PWM、CCR+PWM几种常见调光技术的痛点,并向业界提出从闪(无闪)、细(柔细)、精(精准)、深(深度)四大专业调光选择标准定义调光新标准。

DALI全家福.png

2022年,雷特科技DALI系列智能电源在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评选中,是2618个参与申报的项目里、唯一获得最佳技术奖的室内智能电源。其中,产品所具备的NFC可编程功能,引起了行业关注。

《阿拉丁神灯奖》正面 A5.jpg

雷特科技DALI系列智能电源具备的NFC可编程功能,实现了突破性的技术创新:把DALI主控“装进”手机APP或NFC编程器,让DALI复杂的指令设置、分组、场景等调试从此更简单、更高效。

nfc(1).jpg

立足技术创新 寄望未来

研发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雷特科技在研发投入上,一直维持在行业高位。雷特科技步入上市行列后,其管理团队将继续全力以赴地做好经营工作,增强企业核力竞争力,提升业务管理水平,回应社会各界的支持。同时,积极推动人因照明发展,构建人居健康光环境。坚持贯彻“专注科技创新,提升照明品质,让健康智能光环境成为常态”的企业使命。

敲钟现场合照.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