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 | 光圣半导体通过了2022年度所有科研资质考核评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12-29 作者: 来源:光圣半导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热烈祝贺光圣半导体中山市照明器件封装(光圣)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了2022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综合考核评估。

热烈祝贺光圣半导体中山市照明器件封装(光圣)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了2022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综合考核评估。此前,我司还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相关评审。

光圣半导体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产学研一体化,通过与高等院校及国家重点科研机构的深度科研合作,进一步壮大公司科研队伍,提升公司技术实力。此前公司与五邑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均已达成深度的产学研合作,与广东省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达成了深度研发战略合作。

微信图片_20221229113531.jpg

光圣半导体总经理夏正浩博士与广东省半导体研究所党委委员许毅钦博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光圣半导体在将科研成果专利化(已形成40多项专利布局)的同时,也非常注重理论研究。公司在科学生产中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并将技术成果进一步理论化,近年来,在SCI收录的国际学术期刊及北大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实现了产业化实践与学术研究的完美结合。

微信图片_20221229113540.png

SCI收录期刊论文:《Research on COB-LED light source with tunable CCT based on screen printing and flip chip technology》

微信图片_20221229113545.png

光圣半导体论文之一--北大核心 CSCD--《COB封装全光谱LED光源及其光电特性》

image.png

image.png


光圣半导体秉持工匠精神,不断追求卓越、推陈出新,于2022年度全新推出了恒压COB光源、低蓝光金乌系列全光谱COB光源、五色全彩COB光源、第五代双色COB光源等产品。

image.png

此外,公司在紫外研发领域已形成科研开发、规模生产和专业技术服务的完整体系,2022年度光圣团队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节能环保行业赛”中荣获“节能环保行业赛第一名”的荣誉,并在UVLED领域实现新的技术突破,于行业内率先推出了全无机超高功率UVLED器件及全无机智能恒压UVLED产品。

image.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