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后疫情时代,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产品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12-15 作者: 来源:昕诺飞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昕诺飞旗下拥有全面的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解决方案,包括:空气消毒解决方案、表面消毒解决方案、物品消毒解决方案,面向专业市场和消费市场,满足多样化的消毒杀菌需求,帮助大家回归安心生活。

当下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各地进一步出台了相关的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但全球疫情形势险峻依旧,无论是公共区域还是家居环境都存在病毒传播的风险。疫情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除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外,对于人员密集的公共空间和家居空间的环境消杀需求也不断涌现。

紫外线是比较常用的物理消毒方式的一种,具有无异味、无公害等安全优势。目前尚未发现具备UV-C抗性的微生物。但由于UV-C紫外线辐射会损坏人类及动物的皮肤和眼睛,UV-C紫外线消毒产品必须经由专业人员遵循严格的安全守则和法规规定进行安装,以免对人类和动物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日前卫健委也提示,所有的消毒产品都需要按照我们国家消毒产品相关的标准、法规等要求去完成卫生安全评价,并且要备案。

昕诺飞始终站在紫外线消毒技术的最前沿,在紫外线应用领域拥有超过35年的丰富经验和创新成果,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数字解决方案大中华区及新兴市场总经理魏谦哲(Chandra Vaidyanathan)表示:“UV-C紫外线是对于空气、表面及物品进行消毒的有效手段。在疫情防控新阶段,人们越来越认识到杀菌消毒的重要性,对UV-C紫外线产品的需求也随之增长。紫外线杀菌消毒作为光健康产业的细分市场,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昕诺飞凭借创新技术不断拓宽UV-C紫外线消毒的应用领域,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

昕诺飞旗下拥有全面的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解决方案,包括:空气消毒解决方案、表面消毒解决方案、物品消毒解决方案,面向专业市场和消费市场,满足多样化的消毒杀菌需求,帮助大家回归安心生活。

640.gif

●与波士顿大学联合开展的研究表明,昕诺飞的UV-C紫外线光源可有效灭活引起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

●昕诺飞的UV-C紫外线消毒产品根据特定的安全防护说明进行设计、安装和使用,并采用严格控制的工业流程进行制造。

●多款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产品已成功于全国消毒产品网上备案信息服务平台(https://credit.jdzx.net.cn/xdcp)备案。

640.jpg

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采用特殊光路设计,人机共存使用,是对循环空气进行消毒的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在UV-C紫外线技术基础上,增加HEPA过滤网,有效灭活包括新型冠状病毒在内的已知细菌和病毒,并去除空气中的花粉、螨虫、灰尘等颗粒污染物,为健康保驾护航。

640 (1).jpg

飞利浦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搭配特殊设计的遮光百叶和反射器,能够有效避免UV-C紫外辐射的直接照射,人机共存使用,为大家的安全健康提供多一重保障,免受细菌和病毒的侵扰。

640 (1).gif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