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事件!GE Current顺利完成对哈勃照明Hubbell C&I Lighting的并购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11-07 作者: 来源:GE Current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GE Current,a Daintree company,2022年2月,已经完成了对美国哈勃照明(Hubbell C&I Lighting)的收购,合并成为一个高端全产业链的照明企业集团,Hubbell哈勃品牌将全线更名为全新品牌Current。

640.jpg

■继承并整合两大照明行业巨头历史悠久的创新基因,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专业技术能力

■公司战略重心将聚焦专业照明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扩大行销版图和地域,致力用更高效的数字化工具更快,更好,更方便地服务客户

■多样化并极具竞争力的新产品组合和储备,整合专利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附加值

“这对于GE Current , a Daintree Company和哈勃照明(商业照明)两家历史悠久的公司而言都是令人振奋的一刻,两个伟大的公司联合在一起,在LED照明和控制系统市场里,创造了一个更为强大的团队”,Manish Bhandari , Current CEO指出,“强强联合,我们拥有了无以伦比的产品宽度和技术深度,最终将转化为给照明市场带来伟大的创新和服务”。

哈勃照明一直以来在专业照明,控制系统以及物联网照明领域占据市场领导地位,为工业照明,商业照明以及公共政府机构提供室内和户外全方位解决方案。GE Current 在收购哈勃照明的同时还收购哈勃旗下其他子品牌,包括Architectural Area Lighting, Beacon,Litecontrol,Kim Lighting, Columbia Lighting,Prescolite, Dual-Lite, Compass, Kurt Versen,Hubbell Outdoor Lighting, Hubbell Controls Solutionsand Whiteway等等。

在完成此次收购后,GE Current会逐步整合和合并哈勃照明原先的经销商和代理体系,创建一个更为专业和强大的分销商网络,更好的服务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CLS作为GE Current和哈勃合并之后在中国的唯一运营主体,感谢之前哈勃照明的忠诚用户和经销商一直以来的信任,将保持GECurrent和哈勃的产品一贯品质不变,希望市场和客户能够继续支持新品牌和新形象,共同继续成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