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正是江南好时光】以光之名,荡口邀您来看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9-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设计》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目前荡口古镇进入转型升级新阶段,为进一步提升业态档次,丰富业态多样性,持续推进转型升级,2022年荡口古镇在第一届光影艺术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顺势推出第二届光影艺术装置展。

秋水长天 清风送爽

正是江南好时节

江南之美 美在水乡

水乡之美 古镇为最

荡口“醉”美


PART.01

荡口古镇介绍

640.png

640 (1).png



荡口古镇底蕴深厚、人文荟萃,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无锡市重要的文旅名片。自2021年起,无锡锡山区按照 “静、雅、暖 ”的气质格调,围绕 “文商旅融合的消费热点 ”的目标,推进荡口古镇转型发展,实施 “景区、街区、社区 ” 三步走发展战略,持续推动业态更新,努力提升游园人气,打造“区域消费热点”目标。目前荡口古镇进入转型升级新阶段,为进一步提升业态档次,丰富业态多样性,持续推进转型升级,2022年荡口古镇在第一届光影艺术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顺势推出第二届光影艺术装置展。



PART.02

光影艺术装置展



640 (2).png

2022年9月,第二届光影艺术装置展如约而至。本次光影艺术装置展以“诗画江南 梦回荡口”为主题,通过数字科技融合方式将如诗如画的荡口古镇水乡生活画卷数字化呈现,助力古镇激活夜游经济、打造夜间休闲聚集区。


主办单位

无锡市锡山文商旅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无锡荡口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

支持单位

中国文旅夜游经济联盟

据了解,本次光影艺术装置展包含“投影类、灯光类、装置类、互动类”4种不同类型共27组作品,根据作品不同的特质结合古镇整体布局,并陆续在古镇落地点亮,大部分作品在国庆黄金假期亮相,将给观众带来多层次、多维度的艺术体验。



640 (3).png

640 (4).png

640 (5).png


与此同时

吸引众多大咖化身“推荐官”

为荡口古镇美景代言打CALL


●大咖推荐官-沈葳

640.jpg

●大咖推荐官-谢俊彦

640 (1).jpg

●大咖推荐官-山口龙磨

640 (2).jpg

●大咖推荐官-James Wallace

640 (3).jpg


●大咖推荐官-Kim kang woom

640 (4).jpg

●大咖推荐官-Xavier Majoral

640 (5).jpg


@所有人

即日起-10月30日

荡口光影艺术“时间开始了”

而!且!免!费!

等你来打卡!

640 (6).png

扫码欣赏荡口亮灯美景

640 (7).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