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安恒集团丨助力创作者追光筑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9-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于2022年8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同期举行,为期四天展会的专业观众人数突破十万,取得超预期的大幅上升,较上一届同比增长31%,共吸引来自58国家及地区的128,202名观众。本届GILE 全面展示了行业趋势,来自各相关行业的公司齐聚一堂,共同参与照明行业新革命。主办方将倾力延续这一积极势头,热切期待明年展会迎来更多参与者共同携手,迎接照明行业新未来。

阿拉丁照明网邀请专业的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安恒集团副总裁丁丁,一起做客采访间,探讨本次安恒集团如何助力广美学子及与业内设计共同带来的作品《眩》。

SUN_4363.JPG

安恒集团副总裁丁丁

Q:阿拉丁照明网:请问是什么样的契机,促成这次与设计师谭亮、广州美院、光亚展的多方合作?

A:首先我们要感谢阿拉丁照明网,感谢主办方,他们邀请我们参加光亚展,安恒一直想说参加这样一个展览,我们要找到一个契机,因为我们希望联合广美呈现出来是一个作品,而不是一个产品。
正好阿拉丁照明网联合广州美院在光亚展同期举办了广美毕设展,广美学子通过这个平台,展示创作作品,安恒集团,助力广美学子,提供专业的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Q:阿拉丁照明网:作为一家集文旅创意制作亲临现场,您觉得实现了原本的预期效果吗?

A:这回创意的概念很好,也相对原本的照明的展览而言,它比较有新意,所以我觉着出初衷是实现了,另外将来的展览就一定要有这种互动的环境,因为灯光环境的这种展示,如果不跟人产生共鸣,它很难产生这种最终的效果,也不会让大家去接受这种新的技术,所以我觉得增加互动的内容会更多一点会更好。

Q:阿拉丁照明网:谭亮老师作品《眩》与学生作品《流影》运用到哪一些创新技术/产品呢?在安恒看来,技术难点分别是什么?如何帮助设计师实现设计理念?

A:广美谭亮老师设计理念很先进,他用了一个声音跟视觉互动的这么个技术,我们在收到这么一个设计要求的时候,我们也是想怎么能去帮助设计师达成这样的一个理念,所以最终选择用了纱幕和短焦投影机这样的一个方式
我们也是结合现场的环境做了一些精心的设计,当然由于这是第一次合作,还是有一些内容,而且时间比较仓促,有些内容还是没有做到完美,我相信随着后面的合作可以做得更好一些,然后我们能把设计师的这种想法表达的更充分,如果有时间打磨的话,我们可以让纱幕后面的图像的亮点会更小一点,这就是有一点点小遗憾,但是我们的超短焦的投影该表现出来的内容都已经表现出来了

微信图片_20220916163442.jpg

作品《眩》现场图

微信图片_20220916163459.jpg

作品《流影》现场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