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光大照明丨共同努力&不断创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8-3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光大照明丨共同努力&不断创新

2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于2022年8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同期举行,为期四天展会的专业观众人数突破十万,取得超预期的大幅上升,较上一届同比增长31%,共吸引来自58国家及地区的128,202名观众。本届GILE 全面展示了行业趋势,来自各相关行业的公司齐聚一堂,共同参与照明行业新革命。主办方将倾力延续这一积极势头,热切期待明年展会迎来更多参与者共同携手,迎接照明行业新未来。

文旅论坛聚集了城市管理职能部门、照明管理建设单位与企业代表,一起探讨城市更新中光的角色、光的手法和光的未来

因此,阿拉丁照明网特邀:光大节能照明(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许正宏,共同探讨未来照明行业的发展大势

光大照明.jpg

光大节能照明(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 许正宏

阿拉丁照明网:光大照明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照明改造方案定制式服务,企业的核心优势和竞争力体现在哪里?

许正宏:光大照明具有政治优势、生态优势、环境优势、空间优势、经济优势。具备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项目投资及建设,项目运营全生态服务能力。

阿拉丁照明网:照明进入数字化的时代已经到来,智慧城市为全球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那么,您怎么看待智慧城市的发展,您认为目前智慧照明产业领域发展存在哪些痛点?

许正宏:智慧照明领域发展迅猛,渐趋成熟,但与相关业务融合度还有待提升。智慧灯杆作为多种监测、服务设备的载体,涉及多业务方向,运营主体涉及多部门,数据源也分散在各个管理单位,如何实现共建共治共享,是目前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光大照明以智慧灯杆为核心,融合路侧停车、充电桩等服务功能,减少多杆林立和重复建设投资,通过光大照明智慧灯杆管理平台,促进城市感知网络体系进一步完善,提供基于智慧灯杆的实时动态信息,为城市治理提供依据,为出行提供保障,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提高交通效率,建设低碳环保的智慧城市生活环境。

阿拉丁照明网:光大照明布局了哪些核心技术和产品,应对和解决这些痛点?主要参与了那些重大城市项目建设?用户的反馈如何?

许正宏:光大照明在智慧领域方面智慧照明平台、智慧园区、智慧停车、智慧充电,健康领域方面校园灯、家居照明、学习台灯,等都有核心产品,目前参与了济南、日照、滕州、天津、无锡等照明改造及智慧城市建设,取得不错的口碑。

阿拉丁照明网:光大照明飞碟智慧广场高杆灯获得2022阿拉丁神灯奖最佳技术奖。产品的核心技术优势体现在哪里?对于智慧城市项目的应用,最显著的优势是什么?

许正宏:核心优势体现在智慧灯杆全功能,高度集成化,有效减少智慧城市广场上重复安装的设备,节约空间,采用LED环形显示屏等可以满足广场市民各个角度的视频观看需求。对广场上的公共安全亦进行有效监控。

阿拉丁照明网:高品质健康照明已开启广阔市场,吸引了不少照明企业开始布局,并且争相打出健康照明理念。光大照明也推出了教育照明领域的创新产品,您怎么看待这个行业的发展,企业在健康照明领域有哪些创新成果和案例?

许正宏:健康照明还是依靠照明同行们一起努力不断教育市场,让更多的用户认识到光品质有好坏的区别。我认为健康照明重点还是从技术角度不断创新。光大照明坚持做好每一束光的初心,不但做有品质的照明产品,还通过智能算法让产品更符合用户的需求。在照明领域首次引入了纳米双离子,实现了人机共存,杀菌消毒,除醛去味,净化空气。不但提供好,更提供优质的空气环境。目前配备这些技术的教室照明和学习台灯已经量产销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