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雅江光电助力中国国际儿童周,为秀场注入无限活力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8-16 作者: 来源:雅江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悉,第五届CCFW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已经在杭州·艺尚小镇隆重启幕并已落下帷幕,本届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开启了一个未来奇妙的童尚世界,在虚拟与现实交互沉浸的体验中,拥抱探索童心的元宇宙。

1.gif

据悉,第五届CCFW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已经在杭州·艺尚小镇隆重启幕并已落下帷幕,本届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开启了一个未来奇妙的童尚世界,在虚拟与现实交互沉浸的体验中,拥抱探索童心的元宇宙。

2.gif

来源@ 杭州临平新城

“数字未来·拥抱童心元宇宙”为主题,利用CG、VR、AR等技术,透过虚拟与现实的交互体验,为众多现场观众体验到虚拟与现实般的时尚盛宴,打造国内童装板块专业级技术创新、亲子互动的全民性儿童时尚盛宴。

3.jpg

4.jpg

5.jpg

利用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实时开发工具、3D人体姿态识别、XR(AR+VR混合增强现实)等影视特效技术,结合宋韵文化传承与现代童装风尚相融合的“古风+国潮”大秀,推出线上虚拟秀与线下时装秀相结合的全新表现形式,打造出新时代国风童装的元宇宙数字化名片,推动国风少年着装文化创新发展,为宋韵文化在新时期的传承穿针引线。

6.jpg

7.jpg

8.jpg

虚拟场景结合灯光效果展现出惊艳有趣的视觉画面,将小朋友们在T台上飒爽英姿的身姿展现得光彩夺目.


冥王星秀场切割XC800,作为一款基于T台走秀而设计的产品,其优秀的切割能力,照亮每一位小朋友的主角光环,每块方向及角度都可以独立控制,想怎么切割就怎么切割。


9.gif

♦自带切割系统,实现快速、平滑切割

♦单片可完整闭光,整个切割模块可以旋转±45°

♦多种图案切割,任你选择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冥王星秀场切割XC800还能支持个性化专属定制图案,能够满足对高要求及个性效果的需求定制秀场,打造专属你的独一无二,为秀场赋予独特魅力,图案俱佳才能燃爆全场,秀出有型身姿,展示超强的个人独特魅力,不止有型,更要无与伦比。

14.jpg

一体灯钩,远离繁琐,省却每次都要拆卸再安装的烦恼,方便运输加快时间进程,能更快速搭建舞台不错过最佳时间,净重仅34KG,搬动也能轻松应对,适合秀场、演出场及租赁演出场所。

15.png

小朋友们以自信坚挺地步伐为这场走秀盛宴画上了完美句号,他们潇洒自如、动静得体,气场丝毫不输、各具特色,更能演绎流行时尚,凸显出一种格调非凡的观感体验,搭配冥王星秀场切割XC800,以切割有型成就绚丽光芒。

16.jpg

17.jpg

18.jpg

设备清单

640.png

冥王星秀场切割XC800

640.gif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