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磅!2022年阿拉丁神灯奖首届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榜单揭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6-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国际站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组委会统计,首届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奖项历经6个月自主申报期,共有223家企业申报,在初步审核后共计通过201家申报单位。现将2022年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首届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榜单公示如下

1656038048184.jpg

作为2022阿拉丁神灯奖分项奖的创新融合奖之一,首届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由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与CILCA国际照明商会联合主办,旨在发掘深度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行业企业,推广更前沿的核心材料,发现更有特色的终端成品,鼓励国际化的中国品牌,探索行业数字化贸易新模式,加快建设十四五时期数字化贸易体系。

奖项邀约企业,要求其主营产品为LED&照明行业终端成品、核心材料,以海外市场出口业务为主,生产规模管理水平优越,研发能力突出,具备单品竞争优势的生产型企业。

据组委会统计,首届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奖项历经6个月自主申报期,共有223家企业申报,在初步审核后共计通过201家申报单位。

4月18日起,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原则,进入复审投票环节,以国际知名照明品牌的全球采购负责人为主,包括近十年来崛起的跨境电商品牌商,以及着力布局海外市场的上市公司一把手的20位代表组成的50强榜单评审团对已申报单位进行在线复审投票。

5月10-12日,为促进评审团与申报单位的互动交流及深入了解,助力申报单位提升市场竞 争优势,CILCA国际照明商会携手“50强榜单”主任委员评审团一同开展了“专家连线交流会”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组委会召开主任委员评审团终审会议,对复审名单再次经过认真严格的评审投票,最终诞生了“50强”榜单,其中成品类获奖企业37家,核心材料类获奖企业19家。

现将2022年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首届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榜单公示如下(按企业首字母排序)

1656038086680.jpg

1656038100170.jpg

以上“50强”榜单将在阿拉丁神灯奖官网: https://www.alighting.cn/award/index.aspx上进行公示

8月2日

CILCA国际照明商会2022年年会暨首届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颁奖典礼将与2022广州国际照明展同期举办,与业界同仁共同见证首届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榜单颁发的高光时刻,向全球照明业界推介,敬请期待!


关于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

阿拉丁神灯奖”是在商务部指导下、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作为特别支持单位,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于 2013 年正式发起创办的照明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奖项,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的奖项在已有的照明版块创新融合奖中,新设置首届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奖项。

“阿拉丁神灯奖”是一项公益性评选奖项,以“公开、公平、公正”为评奖原则,致力于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产品创新型研究,推动企业由“制造型”向“创造型”转变,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不断挖掘优秀工程、优质产品、创新技术和创新设计,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扩大中国企业的国际影响力。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

承办单位: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新融合奖——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 联合主办单位:CILCA国际照明商会

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 联合主办单位: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创新融合奖——智能照明生态百强企业榜 冠名单位:河东科技HDL

了解更多详情,可扫码咨询阿拉丁-国际站客服Lightstrad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