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GILE展商有约 | 与房宁对话:朗明纳斯光电2022年稳中求进,行稳致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5-19 作者: GILE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来源: GILE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2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担当,朗明纳斯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追求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LED光源。我们今天诚挚邀请到朗明纳斯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房宁先生向我们分享朗明纳斯2022年的规划和布局。

1.jpg

房宁先生

朗明纳斯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对一个行业的懈怠是因为你找不到挑战、找不到新鲜的事物可以去学习。但LED不同,LED它每天都在变化,每天都有新的知识、新的挑战。所以它可以使你始终保持热忱,不断的在每一个产品系列里越走越远,而且你会发现你能做的事是越来越多,不是越来越少。”


2022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担当,朗明纳斯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追求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LED光源。我们今天诚挚邀请到朗明纳斯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房宁先生向我们分享朗明纳斯2022年的规划和布局。

2.png


用户至上,优化供应链

相较于2021年上半年的需求激增,朗明纳斯投放了更多的资源在供应链优化以保证客户的交付能力。在2022年的上半年,朗明纳斯会将更多的储备新品投放市场。在整个大方向上,我们将继续维持2021年的良好增长势头,同时不断地深挖客户的潜在需求,将新品与客户需求进行新的融合,给客户带来新的价值。


专注健康光技术的开发与分享

从去年开始,朗明纳斯会在固定的周期内将行业的新技术以白皮书的形式发布,并且有机地结合朗明纳斯自身的成功案例,用浅显易懂的方式来普及相关的新知识和技术。


首先发布的就是人本照明白皮书。LED器件相对传统器件的最大优势在于光谱的灵活性,可以最大化的结合人的视觉,生理,心理去模拟昼夜光循环对人体生物钟的响应,提升人的生产力、情绪以及舒适度。


朗明纳斯推出的SaludTM LED产品就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该系列的LED具有高青色光谱含量以及高的MR,结合更舒适的暖光CCT,为白天室内照明提供理想的组合方案。除此之外,Smooth White 以及CCT 可调模组等具备全光谱和高显色性的产品组合,将进一步升级并帮助设计师实现最佳的人本照明——经济高效且不过度

3.jpg

640.png

更高品质,助力提升商照光环境

疫情的大环境下,线下销售迎来了新的挑战,商业用户对光环境优化的需求不断提高,并且国家大力提倡的双碳政策,对于商照光环境的需求不仅是需要更细致的光色探究,也要求对以往的产品的光效做进一步的提升。结合客户和市场的需求,我们把前端的设计快速反应成后方的产品支持,在高显色指数的基础上进一步地推高整灯光效,以提高客户的商业转化率。同时,朗明继续深挖产品小型化的潜力,推出更多符合小型化灯具市场的产品,更好的满足客户对于灯具外观的精心打磨的需求。

4.png

640 (1).png


5.jpg

33.png

“新时代”勇于突破,挑起“新担当”

LED作为新时代的照明光源,这个产业已经趋近于成熟,传统光源以及激光光源在工业,医疗以及投射灯上的应用,目前替换率还是比较低。对于朗明纳斯来说,新的担当就是在高功率密度的LED上继续推进技术的发展,在更高的功率密度,更精准的控光上进一步取代传统的大功率放电气体灯,并且以更好的性能向激光光源的应用进发。朗明纳斯最新的产品已经接近1.8K镝灯在影视级照明上的应用也是LED取代传统光源的一次重大突破,接下来还有2.5K以及4K的镝灯应用需要我们继续努力。另外,目前市场上的激光3D打印及光刻应用,医疗内窥镜所涉及的传统光源应用,都是朗明纳斯在努力研究的方向,同时也希望成为LED的新担当,去走向更专业及高端的科技应用。



6.jpg

集结亮点产品,精彩亮相GILE2022

在今年展会上,朗明纳斯重点展示的首先还是过去几年的优秀产品整合,包括我们的影视级应用、高功率LED的应用,各种细分光色的展示会继续呈现给到我们的观众,同时我们也会带来更高光效且兼顾高显色指数的Lux series COB, 更精准的调光光源CTM series gen 2,以及拥有在高温下依然保持非常高的可靠性的Robust series。以上这些全新的产品都会在这次GILE的智能健康示范馆中集中展出,欢迎前来朗明纳斯展位(9.2 C02)探索创新光源技术,敬请期待。

7.png

结尾



“我们没有前人可以去模仿,我们一路都走在摸索的阶段,我们在创造一个新的产品种类。”

朗明纳斯的核心价值是“用光子改变世界”,房宁先生表示朗明纳斯一直都是以研发作为驱动的主项,它存在于跟客户更深层次的互动之中,随着客户需求的提升,不断产生新的技术突破。


互联网+大数据与智能家居的跨界融合在过往也没有任何标准和经验可循,唯有打破传统禁锢,敢于迎接挑战,用坚韧力量创造时势,才能更好跟随行业时代的步伐。新时代·新担当,2022年房宁和朗明纳斯将与GILE继续携手前行。

2022年盛夏

朗明纳斯
将现身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给大家带来更多细分领域上的照明产品
欢迎前来朗明纳斯展位:9.2 C02
探索创新光源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