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要通知 | 2022年雅江创意照明奖优秀奖补录名单公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5-18 作者: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 来源:雅江创意照明奖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最新!2022年雅江创意照明奖优秀奖补录名单正式公示!本次补录4个作品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吧!

图片1.png

最新!

2022年雅江创意照明奖优秀奖补录名单

正式公示!

本次补录4个作品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吧!

↓↓↓

4月29日,2022年雅江创意照明奖优秀奖名单正式揭晓,在此次赛事中,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共收到435项作品,共268位参赛者,经过专业评审团的评选,共20项作品入围优秀奖。在公示期间,评审团老师向组委会提出,本届申报作品数量较多,并且有不少优秀作品因名额有限未能入选,鉴于本奖项旨在嘉奖鼓励照明设计创新,建议主办方予以适当考虑,并补录一定优秀奖名额。

补录原则

组委会根据阿拉丁神灯奖评选章程原则,拟定“补录推荐书”和补录流程及规则,本次补录推荐共有9个作品入围补录名单。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原则,7位终审老师参与了投票,共有4个作品最终成功入围优秀奖。

补录名单

参赛者

作品名称

黄雨婷

探索“骆驼之王” 的秘密——沉浸式夜游体验

陈虹甫、杨昕蒙

“岛屿他我”沉浸式光艺术装置

尹代杰

金地华发威海•峯范展示中心

余亮

陌影阵列

情况说明

1、补录规则,在每个子分类(公共文旅、装置、景观亮化三个子分类),终审委员拥有0~2票的投票权,推荐人可默认已投推荐项目1票。

2、如果该推荐补录项目,在该类(共文旅、装置、景观亮化三个子分类)获得本届雅江创意照明奖终审委员半数以上成员同意,并同时在前三名的序列,可进入本届优秀奖名单;如果没有超过半数,则视为推荐失败。

现将补录名单进行获奖公示,补录优秀奖名单将和原20项优秀奖入围项目进入最佳奖的评选环节,届时将会产生2名最佳奖,敬请关注!

附上: 2022年雅江创意照明奖优秀奖名单出炉

https://mp.weixin.qq.com/s/R-lEWq9pDxuntGjc1Izg1g

1652844017(1).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