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揭晓!2022年雅江创意照明奖优秀奖名单出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4-29 作者:《阿拉丁·设计》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阿拉丁神灯奖-雅江创意照明奖,自2019年启动以来,一直秉承着以旨在鼓励绿色照明设计创新,让更多的照明设计师树立正确的审美艺术、科技创新意识,引导国内照明设计领域的健康化发展,同时也为创意的新生力量提供一个更有营养的土壤和平台。

作为2022年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之一,雅江创意照明奖大赛由阿拉丁神灯奖与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两届,今年是第三届。从去年10月份开始征集参赛作品,截止至2022年4月15日,历时6个月,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共收到435项作品,共268位参赛者。其中,设计师165人,学生103人,总投稿数和参赛者人数均创历年之最。

2.png

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原则,48位评委根据既定流程逐一进行投票遴选,最终20名优秀奖作品脱颖而出。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3.jpg

以上优秀获奖名单将在阿拉丁神灯奖官网

https://www.alighting.cn/award/index.aspx

上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4月29日-5月5日,共7天。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邮件方式向主办方提出书面意见,组委会官方邮箱:award@alighting.cn。

同时,20项优秀奖入围项目将继续角逐本届大奖的最高荣誉——最佳奖。5月下旬,组委会将邀请9位行业重量级专家评委组成终审委员会,举行“阿拉丁神灯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最佳奖路演及终审会议”,通过云路演形式,入围优秀奖的参赛者将直接向终审委员面对面汇报参赛作品详情,届时终审委员将综合路演详情及评审意见,从20个优秀奖中评选出2个最佳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将与2022广州国际照明展同期举办,届时将与业界同仁共同见证2022年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最佳奖颁发的高光时刻。敬请期待!

关于第十届阿拉丁神灯奖

“阿拉丁神灯奖”是在中国商务部的指导下和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的特别支持下,由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于2013年创办的照明行业权威奖项,每年一届。

该奖旨在嘉奖全球照明产业的绿色、节能创新产品与前沿技术,光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项目,富有创意的优秀设计作品,并为全球照明行业的发展匹配合适的专业人才,为行业定义未来的产品和技术方向,为全球照明行业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主办单位: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

承办单位:

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

联合主办单位: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创新融合奖—智能照明生态百强榜

冠名单位:广州河东科技有限公司(HDL)

创新融合奖—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

联合主办单位:国际照明商业联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