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UV-C新赛道,昕诺飞聚力健康照明新征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4-21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紫外线光源领域的领导者,昕诺飞凭借超过35年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不断拓展UV-C紫外线产品组合,推出针对表面、空气和物体消毒的新型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增长的杀菌消毒需求,以积极应对全球性的空气、物体和表面消毒需求,为各行业人群的工作和生活提供额外保障。

在中国十四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中提到,深化大健康理念,建立健康管理体系,实施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攻坚行动,推进建设大健康产业基地。

马云:“未来超越我的人,一定在大健康产业。”

冯仑:“大健康这股风比房地产大。下个五年约有20万亿。”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已提前发现了这一商机,疯狂砸入1500亿元到大健康产业。

过去一年,大健康产品在应对新冠疫情、支援医护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进入2022年,健康产品的创新发展逐渐成为未来人们生活需求的主角。相关数据显示,UV-C紫外线消毒近年来愈发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将建设“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大健康”概念正融入到各级政府的执政理念之中。

如此巨大的市场诱惑,吸引了大批企业下沉、深耕。毋庸置疑,健康新业态,已成为照明企业创新发展的新赛道。众多国内外品牌企业开始加大在UV-C紫外线领域的深度布局,探索健康生活的商业密码。

昕诺飞绿光办公楼.jpg

(昕诺飞大中华区总部办公楼)

作为紫外线光源领域的领导者,昕诺飞凭借超过35年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不断拓展UV-C紫外线产品组合,推出针对表面、空气和物体消毒的新型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增长的杀菌消毒需求,以积极应对全球性的空气、物体和表面消毒需求,为各行业人群的工作和生活提供额外保障。

以技术创新,提升人民健康福祉为目标

昕诺飞在紫外线应用领域拥有超过35年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在紫外线光源产品上处于领先地位。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后,昕诺飞携手美国Innovative Bioanalysis实验室,成功验证其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的有效性,同时加大研发和生产力度,形成了完整的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解决方案,为抗击疫情和适应后疫情时期的新常态贡献力量。近期,昕诺飞又新推出了整合UV-C紫外线消毒和HEPA过滤技术的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增添额外保障。

昕诺飞推出整合UV-C紫外线空气消毒和HEPA过滤技术的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jpg

(昕诺飞推出整合UV-C紫外线空气消毒和HEPA过滤技术的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

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png

(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

“在抗击疫情甚至后疫情时代,杀菌消毒对公共健康的保障变得日趋重要。飞利浦秉持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通过创新,向市场提供安全高效的消毒解决方案,满足专业环境和家居空间的多层次消毒需求。”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数字解决方案大中华区及新兴市场总经理魏谦哲(Chandra Vaidyanathan)表示,“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的推出,再次印证了我们提升人民健康福祉的决心。我们将不断创新,为打造更加健康、可持续的未来不懈奋斗。”

据了解,昕诺飞旗下的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解决方案包括:空气消毒解决方案、表面消毒解决方案、物品消毒解决方案。

1.空气消毒解决方案:有落地式空气消毒机、挂墙式和吊顶式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可供选择;

2.表面消毒解决方案:包括配备传感器的紫外线消毒车、线性灯具、带有安全防护措施和控制系统的紫外线消毒支架灯;

3.物品消毒解决方案:包括具有专业用途的重型UV-C紫外线消毒柜和适用于酒店等场景的消毒柜。

其中,在此前新发布的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是针对循环空气进行消毒的解决方案的显著升级。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放眼当前的行业格局和企业所面临的发展机遇,要在激烈的新业务赛道市场竞争中拿到话语权,从差异化、细分化的竞争中突围,必须具备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应对市场需求的新品研发能力。昕诺飞在UV-C紫外领域领先布局,也展现出其创新的核心优势。

1.相较于传统的消毒模式,如利用化学喷雾或湿巾做表面消毒成本高,耗时长,消毒效果和面积受限;而利用消毒剂与喷雾虽然适合大面积清洁,但同样不能与某些设备一起使用;单一功能的空气过滤器仅能起到过滤作用,而且需要消耗更多电力来控制通过过滤器的气流,且无法实现病原体的灭活。

2.凭借着昕诺飞拥有的35年UV-C领域经验和强大的应用专业知识,昕诺飞旗下的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解决方案具有有效、快速、安全、环境友好、应用灵活的优势,值得信赖。

人机共存,实现用户健康新需求的安全模式

疫情常态化之下,不少企业都在积极探索保护公众健康和安全的方式。而实现紫外杀菌消毒的“人机共处”方式,也成为当前科技攻关的重要课题。这对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昕诺飞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竞争力,在健康新需求浪潮下回应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魏谦哲告诉记者,“昕诺飞在UV-C紫外线消毒领域拥有35年的专长和经验,可提供安全有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从产品设计到产品与系统的维护服务上,昕诺飞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都提供了相应措施以应对直接暴露在紫外线灯下对人体造成伤害的问题。”

在产品设计上,应用于办公室、学校和卫生间深度表面消毒的UV-C紫外线灯具新品搭载了传感器和控制器,确保仅在空间内无人员及动物时启动。此外,上层空气消毒系统使用时无需清场。此类产品吊装在高处,配有特殊的屏蔽和光学设计,防止UV-C紫外线外露。

魏谦哲谈到,“紫外线不仅是对抗疫情的有力武器,也是后疫情时代的一种有效的消毒手段。昕诺飞的空气消毒机内置UV-C紫外线灯管及特殊光路设计安全可靠,可避免人体暴露在UV-C紫外线下,亦可实现人机共存。我们的产品都经过了相关的第三方紫外线泄露测试,保证了用户的使用安全。昕诺飞将加大在可以人机共存的空气消毒类产品和应用上的开发,帮助用户实现安全、有效的消毒工作。”

目前,昕诺飞的UV-C紫外线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教育、医疗、餐饮、零售、娱乐及运动场馆等多个场所。为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医生与患者、顾客、运动员和观众等多个群体的健康安全增添额外保障;助力多个行业在后疫情时代下恢复运营。

57.png

(飞利浦UV-C紫外线产品应用于多个场所)

“紫外线是一种非常成熟的应用,从我们分享的案例中不难发现,全球各地都对我们的空气消毒系列产品拥有非常大的兴趣。因为它们在保留了紫外线有效性的同时,解决了传统表面消毒的人机共存等安全性问题。”魏谦哲告诉记者。

创新谋篇,加大在UV-C紫外线领域的布局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加上本土疫情反复,带来消毒杀菌的需求增长,催生UV-C紫外线领域的潜在增长机遇。公众对健康安全的生活空间的意识和需求不断增长,UV-C紫外线的发展潜力可期。

“今年,昕诺飞将继续加大对UV-C紫外线消毒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布局力度,通过不断创新,完善与丰富产品和解决方案,拓宽应用领域,降低病毒和疾病传播的风险。借助光的力量,保障人们的健康和幸福。”对于昕诺飞在UV-C紫外线领域的蓝图构筑,魏谦哲充满期待。

而面对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UV-C紫外线领域行业标准仍在制定过程中。近日有消息称,全球照明协会发布的《通过紫外线杀菌辐射(UVGI)对空气病原体灭活的定量指南》,为推动行业科学健康发展提供了参考。

健康是每一个人的真正需求,有了健康才有一切。而随着政策标准的变革、技术的演进、市场的繁荣、需求的井喷、丰富的场景,都在极大地推动着UV-C紫外线领域的空前活跃。

昕诺飞在UV-C紫外线领域迅猛发展的过程中,不仅是“见证者”,更是“建设者”。经过疫情的锤炼,紫外线消杀科技的未来推广之路值得全球照明业界的热切期待,紫外线消毒领域在公众大健康意识不断觉醒中将迎来更大的潜在增长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