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起向光明”论坛交流会成功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3-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2年3月16日,由北京照明学会主办、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尔赛集团”)协办的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起向光明”线上论坛交流会成功召开。

  2022年3月16日,由北京照明学会主办、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尔赛集团”)协办的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起向光明”线上论坛交流会成功召开。北京照明学会理事长徐华、北京照明学会副理事长、豪尔赛集团董事长戴宝林、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王政涛、北京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媒体支持单位赛尔传媒总裁刘丹、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豪尔赛集团智慧文旅事业部总经理王培星等领导及委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出席论坛交流会,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委员、豪尔赛集团智慧文旅事业部文旅策划中心总监张浩主持会议。业界人士齐聚线上,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也共同见证了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成立的高光时刻,共谋行业未来华彩新篇。

图片

  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起向光明”线上论坛交流会

图片

  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委员豪尔赛集团智慧文旅事业部文旅策划中心总监张浩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北京照明学会理事长徐华率先发表致辞。徐华理事长首先代表北京照明学会对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方豪尔赛集团表示肯定和赞赏。徐华理事长介绍了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并表示将通过打造更加专业化、年轻化的管理团队,促进学会向新发展。同时,徐华理事长也表达了对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未来的期许。面对室外照明行业的发展机遇,希望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成员能够积极承担责任,团结发展力量,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助力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片

  北京照明学会理事长徐华发表致辞

  在致辞环节中,北京照明学会副理事长、豪尔赛集团董事长戴宝林对学会领导及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照明学会搭建的学习交流、集体发声、开放共享的优质平台表示衷心感谢 。戴宝林董事长表示,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使大家能够取长补短、互学互促,为行业发展起到积极正向的引导作用。此外,豪尔赛集团也将为北京照明学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高效促进行业沟通交流。

图片

  北京照明学会副理事长豪尔赛集团董事长戴宝林发表致辞

  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王政涛对豪尔赛集团会务组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相聚豪尔赛进行学术交流探讨的期待。随后,王政涛秘书长宣读了北京照明学会《关于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成立的批复文件》。文件指出,希望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根据工作范围做好工作,为室外照明科技创新、节能低碳及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做出贡献。

图片

  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王政涛发表致辞

  随后,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豪尔赛集团智慧文旅事业部总经理王培星宣读了工作条例,并展望了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前景。他表示,此次论坛交流会以“一起向光明”为主题,一语双关,既凸显了照明行业的“光明”属性,也表达了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凝心聚力、精诚协作,共绘行业“光明”蓝图的美好愿望。

图片

  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豪尔赛集团智慧文旅事业部总经理王培星宣读工作条例

  会议进入表决议程,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采用举手表决方式,对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委员进行投票表决。

图片

  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表决(1/2)

图片

  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表决(2/2

  与此同时,大会同期举办了“一起向光明”主题论坛线上交流会。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光湖普瑞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芳以案例讲解形式分享了“一个工作室的2021作品们”。

图片

  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光湖普瑞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芳

  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建科环能科技有限公司光环境与照明研究中心主任王书晓通过政策解读等形式呼吁行业“把握新形势,开启城市照明新征程——实现城市照明更高质量发展”。

图片

  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建科环能科技有限公司光环境与照明研究中心主任王书晓

  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委员、豪尔赛集团设计中心总经理王树栋以“拾光有度”为题,介绍了豪尔赛匠心铸就品质项目的优势和经验。

图片

  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委员豪尔赛集团设计中心总经理王树栋

  豪尔赛集团智慧文旅事业部产品创新中心总监周立圆表达了豪尔赛创立“缘梦·圆梦”这一概念的初心和情怀,并交流了豪尔赛成功打造“缘梦”系列文旅夜游品牌IP的心得体会。

图片

  豪尔赛集团智慧文旅事业部产品创新中心总监周立圆

  随后,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成员各自从行业发展现状、产学研成果应用等方面展开了互动交流,各成员纷纷建言,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并表示将加强跨领域专业合作,携手共建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更加光明的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成员互动交流

图片

  附录:北京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名单

图片

图片

  豪尔赛集团介绍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63)创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重庆、武汉、深圳、阿联酋迪拜等地设有分子公司。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豪尔赛集团聚焦发展智慧光艺、智慧文旅、智慧城域三大业务板块和HAO数字孪生融合网络平台,打造了具有鲜明特色的豪尔赛“三智一网”智慧服务生态系统。

  凭借在设计创新、技术突破、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的领先优势,豪尔赛集团已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北京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等多项认定。作为中国照明工程行业首家登陆主板A股的上市企业,豪尔赛集团是国内首批拥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公司,并具备“喷泉水景处理景观喷灌喷雾加湿设计施工甲级”资质证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