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展会特辑Ⅱ】商照2.0!定制光色打造高端购物新体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8-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商业照明2.0的核心是”以人为本”,消费者可以同时与灯光、商品做三方互动,利用LED照明带来的光感、光色、光质、光表现力,营造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在高品质的照明环境中享受购物体验。

1.gif

—————朗明纳斯光电 ¤科技,让创新仅仅是开始……—————

2.webp.jpg

商业照明2.0的核心是”以人为本”,消费者可以同时与灯光、商品做三方互动,利用LED照明带来的光感、光色、光质、光表现力,营造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在高品质的照明环境中享受购物体验。


在8月3日至6日举行的广州照明展中,朗明纳斯化身光的配方师,利用三种定制光色,打造出属于居家小物的疗愈感、时尚女装的奢华感以及置身美术馆之艺术氛围。

3.gif

1629944429(1).jpg

4.webp.jpg

▲第一代COB (左)、第四代高光效COB (右) ,打造属于居家小物的疗愈感


如果说第三代COB是对35W陶瓷金卤灯的挑战,那朗明纳斯的第四代COB则是对70W陶瓷金卤灯的全面替换。朗明纳斯通过调整封装工艺,有效提升散热效率,带来更高的驱动电流和基板温度承载,使得整体光效提升达10%。

5.webp.jpg

▲朗明纳斯第一代至第四代COB产品演进图


1629944505.jpg

6.webp.jpg

image.png


商业空间追求让消费者拥有放松、愉悦的购物环境,因此多以暖色温3000~ 4000K的色温来做配置。然而在色温3000~ 4000K,人眼感知最白的区域位于黑体辐射线的下方


7.webp.jpg

image.png

image.png

8.webp.jpg

image.png

1629944582(1).jpg

9.webp.jpg

image.png

image.png

1629944639(1).jpg

image.png

11.webp.jpg


image.png

12.webp.jpg


image.png


13.webp.jpg



14.webp.jpg

“朗明纳斯跟很多知名品牌在光色、光谱定制有非常深入的合作。比如户外运动品牌需要在品牌形象店展现冬天户外阳光照射的场景;再比如个性品牌今年更换新形象或添加新品,光色需要调整更粉嫩,更蔚蓝,或更温暖……

‘高端商照市场的新需求’就是我们不断努力的方向。未来几年,我们将通过定制光谱的个性化调整,助力客户的品牌力和产品力得到最大的体现与诠释。”


——房宁

朗明纳斯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1629944783(1).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