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海洋:夜游改变生活,超级IP的文化新模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8-25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如何应对LED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阿拉丁全媒体记者采访了夜游神文旅产业平台联合创始人江海洋,聚焦品牌力量,分享品牌价值背后的创新和突围。

2021 对于整个行业而言,重要性或许将胜过以往的任何一个节点。一方面,大环境的压力使得复苏依然是很长一段时间里的主题;但另一方面,智能化、光健康和一体化等技术浪潮进一步加速行业洗牌,头部厂商无一不深耕细作,加大技术创新研发,以期凭借差异化在风暴中站稳脚跟。

此前,以“当下可为 未来可期”为主题,第2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盛大启幕。这也昭示着疫情冲击之后,中国及亚洲照明业的突围与创新,整个产业更加关注新技术、互联网所带来的全球化进程。

1.png

夜游神文旅产业平台联合创始人江海洋

如何应对LED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阿拉丁全媒体记者采访了夜游神文旅产业平台联合创始人江海洋,聚焦品牌力量,分享品牌价值背后的创新和突围。

江海洋告诉记者,“新时代下打造夜游有四大要素,就是文旅IP化、业态丰富化、商业完善化、提高互动化。超级IP才能带来超级流量,文创不只是文化创意,应该是文化创造价值。我们把夜游神变成一个IP,变成一个夜游的品牌,这里面包括着丰富的文化和故事,同时也结合了很多传统的,民俗的概念。而今天的夜游神,也更加科幻,更有未来感,更有虚拟化的定位,赋予了更多的内容和生命力。我们把一个古老的文化进行创新,让它成为今年年轻人时尚的,有追求的一个新的文化标签和符号。”

在照明设备云集的光亚展上,夜游神是唯一一家夜游内容供应商。同时,夜游神在展厅氛围的打造上也和其他商家泾渭分明,大多展厅以亮化为主,色彩鲜艳,而宇宙夜游中心的主色调却是黑色。展厅整体被黑色幕布笼罩,剧院式的入口设计更是把神秘值拉满。三面环绕播放夜游神原创动画,加上全方位立体声效的配合,犹如环幕电影般,营造出沉浸式的感官体验。最大程度地展示了夜游中光影所带来的魅力。

“我们设计了三款未来感十足的夜游场景贯穿古今,串联原创故事,配以动态特效。生动形象地向参观者们讲述了一场夜游神的故事。每个走进宇宙夜游中心的人,都能感受到夜游神开放创新、不断精研的品牌态度。”江海洋谈到。

疫情扰乱了正常的经济运行节奏,对中国的经济影响显而易见。复杂的国际形势之下,扩大国内消费需求,激发消费市场潜力,堪称疫后经济复苏振兴的“金钥匙”。从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出发,我们更容易厘清发展夜游经济背后的逻辑。夜游神的发展,紧紧围绕夜游经济所体现出的美好生活的魅力,探索与创新永不落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