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UXEON 2835荧光粉转换红橙色LED简化混色解决方案-Lumileds彩色产品线的广泛扩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8-19 作者: 来源:Lumiled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UXEON 2835荧光粉转换红橙色LED简化了混色解决方案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Lumileds于近日发布了其最新的荧光粉转换LED,它是一种红橙色荧光粉转换LED,是LUXEON 2835彩色系列的一部分。


LUXEON 2835荧光粉转换红橙色LED简化了混色解决方案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 Lumileds于近日发布了其最新的荧光粉转换LED,它是一种红橙色荧光粉转换LED,是LUXEON 2835彩色系列的一部分。与PC Amer一样,蓝色InGaN芯片的荧光粉转换与AlInGaP芯片相比具有许多优势,例如混色时更简单,与其他InGaN LED混合使用时正向电压更匹配,工作温度下更稳定高效的光通输出,以及其外观和光学高度更具通用性。随着荧光粉转换红橙色的加入,LUXEON 2835彩色系列现在包括12种彩色选项和3种不同的白色色温。



产品经理LP Liew说:“照明的可能性部分取决于颜色,可用的颜色越多,照明就越令人感到兴奋、有趣、动人或舒适”。“从建筑照明到景观照明、泳池照明、应急车辆照明甚至普通照明,我们看到了人们对色彩选择的兴趣和需求不断增加。”


合.png



以上两个红橙色LED在应用中并排放置时,看起来几乎完全相同,并且具有相似的饱和度。然而在相同工作温度下,荧光粉转换红橙色与自激发红橙色版本相比,它的光输出性能明显更高且变化更小。


LUXEON 2835荧光粉转换红橙色可立即从Lumileds分销商网络购买,完整的产品信息可在LUXEON 2835彩色产品网页上找到。


新品可从以下网站购买

https://lumileds.com/company/howtobuy/

产品信息详见以下网站

https://lumileds.com/products/color-leds/luxeon-2835-color-line/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Steve Landau

市场营销总监

lumileds.marcom@lumileds.com


关于 Lumileds:

Lumileds是全球业界领导者,在30多个国家拥有7,000余位员工,为汽车、移动、物联网及照明公司提供创新的照明解决方案。Lumileds与客户携手合作,共同拓宽照明领域。


如需了解有关我们照明解决方案产品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lumileds.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