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新品上市】Luminus推出高光效中功率3030 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7-13 作者:Luminus 来源:Luminu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uminus瞄准高端商用及植物照明市场,推出高光效MP-3030-120H中功率LED (3030Mid-Power LEDs)封装系列。


1626145168017.gif


Luminus瞄准高端商用及植物照明市场,推出高光效MP-3030-120H中功率LED (3030Mid-Power LEDs)封装系列。

01.webp.jpg



这次推出的MP-3030-120H在高端商用市场拥有四大无可比拟的优势:

  • 极低热阻

  • 超高光效:高达226 Lumens/Watt、高PPF/W

  • 超高显色指数:搭配80、90、95CRI

  • 行业最短交期:因应市场飞快增长,Luminus为快速回应客户需求,特在Digikey和Mouser设有专用仓库,实现标准化8周的交货期,成功解决一直以来存在的行业痛点。


3.png


此外,MP-3030-120H具备高兼容性,适用标准SMT回流焊工艺;符合DLC 照明寿命要求(Q90、L90>36,000小时),并具备RoHS与REACH合规声明。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配线型(linear)、嵌入式天花板灯(troffer)、筒灯投光灯、高棚灯等灯具,安装于商场、办公大楼或工厂车间。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究竟是什么让朗明纳斯的产品能从众多3030LED封装中脱颖而出呢?

“当前市场急需一款高光效、高品质的 LED 灯珠,具备优秀的可靠度,也就是通过流明(lumens)和 PPF LM-80 的老化验证,最关键的是能保证最短的交货期,因此全公司上下无不竭尽全力地推动此款明星产品诞生。”

7.png

Tom Jory 通用照明营销副总裁

02.webp.jpg



提到农艺市场,MP-3030-120H更是植物照明一大利器,它是MP-2835的重大升级,包含:

  • 极佳的PPF/W (>3.0umol/J @65mA) 和PPF (>0.5umol/s @65mA)

  • 从50mA到150mA,弹性选择操作电流

  • 满足DLC植物照明寿命要求(Q90>36,000小时)

  • 与SMD封装相比,可大幅降低每提升1 PPF所带来的成本,实现最佳PPF/W高性价比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MP-3030-120H 搭配蜘蛛型吊灯(spider-type)十分受美国的大麻垂直农场欢迎,亦有顾客开始尝试使用高棚灯安装在大型温室中。毋庸置疑,中功率 LED 封装在白光的优势是所向披靡的,不管是以 PPF/W 或价格优势来看。”

11.png

Yves Bertic 特种照明营销总监


12.webp.jpg

13.webp.jpg

003.webp.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