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建萌牛智联照明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5-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福建萌牛智联照明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新锐奖

企业名称:福建萌牛智联照明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19年11月28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萌牛智联创业团队具有平均15年以上照明行业经验和软件研发经验及多年的AI技术经验,重点瞄准LED智能产品线上的创新;工厂成立于2019年11月,2020年创业第一年达成接近5000万元销售额,其中智能产品占比5%;2021年预计过亿元,其中智能产品占比20%。智能产品产值增长率600%;萌牛智联目标客户清晰,针对欧洲家居照明市场提供差异化的智能照明产品。

企业介绍:

工厂成立于2019年11月,在疫情、原材料价格增长和产能短缺情况下,2020年完成主流系列各智能照明产品线的研发和销售,同时在智能产品上做了创新。 2020年推出如下明星产品: 1.全玻璃GU10-RGBCCT-智能灯; 2.一体化户外灯具RGBCCT(上下双向发光/单向发光); 3.灵活安装的RGBCCT筒灯; 在产品质量上,萌牛智联自行研发自动化光色在线检测系统,能够针对RGBCCT五路光分别进行在线检测,确保产品生产一致性,该创新获得客户好评。

企业主营业务:

针对欧洲市场零售渠道和专业渠道的LED照明产品

单品分类产品产值:

1. 全玻璃GU10-RGBCCT-智能灯——产值500万元; 2. 一体化户外灯具RGBCCT(上下双向发光/单向发光)——产值800万元; 3. 灵活安装的RGBCCT筒灯——产值700万元;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全玻璃GU10;型号:PR16G1-WR;产品特点:材质创新全玻璃材质;产品参数:5W380lm;

  2、产品名称:快捷安装筒灯;型号:DLP1B-WT-4.9W;产品特点:安装方式创新快速安装;产品参数:4.9W380lm;专利/获奖情况:1个发明专利3个实用新型专利;

  3、产品名称:户外灯具系列;型号:BDS1-WR-5WBDG1-WR-5WBDW1-WR-8.5W;产品特点:出光方式创新研发出RGBCCT一体化模组,快速植入到户外灯具中,具备双向/单向发光模式;产品参数:5W380lm5W380lm8.5W760l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