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宇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5-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中山市宇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安防照明

企业名称: 中山市宇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04年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宇王安防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庭院智能照明监控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供应欧美大型商超卖场。自2015年起,公司已经在户外庭院智能照明产品方面做了大量的探索和产品开发工作,融合了LED照明、PIR感应、太阳能供电、WiFi/BLE/sigmesh智能联网技术,开发了应用于户外庭院的AC款和太阳能款感应安防灯、摄像安防灯、智能安防灯等产品,通过智能化赋能,大幅度提供了产品的附加值,畅销海外主流市场,成为公司后续强劲增长动力。公司认为户外庭院是智能家居的重要延伸,为应对全球市场需求,将越来越重视智能化产品的投入,争取未来所有产品都拥有智能化的能力。

企业介绍:

公司设立于2004年6月,现占地约3万平方米,员工约620人,年产值约3亿元,公司有完整的设计、开发、工程、生产、销售团队,在中山、深圳和欧美等地拥有多家分支机构。主要产品品类涵盖户外庭院安防灯、壁灯、灯串、地插灯、路灯和投光灯等。远销欧美主流市场,是沃尔玛、Costco、Home-depot和多家亚马逊大卖家户外灯具产品重要供应商。 目前公司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每年均有申请并通过BSCI、沃尔玛,Costco等验厂。公司产品设计和生产质量处于行业高水平,所有产品均通过FCC、UL、ETL、CE、RHOS等多项国际安全认证, 在智能产品线方面,我们以“照明+”的思路,融合LED照明、PIR感应、太阳能供电、WiFi/BLE/sigmesh智能联网技术,开发出ACA/ASA/ACS/ASS/BCA/BSA/BCS/BSS/CSA /CSS等多个系列产品,其中摄像安防灯、智能安防灯、太阳能智能灯为典型代表,陆续进入欧美商超推广销售,服务全球客户。

宣传视频:公司介绍视频:https://mp.weixin.qq.com/mp/video?__biz=MzIyMzM5NDAyMQ==&mid=100000248&sn=07dddfbac368c04033288ebbbbf2959a&vid=wxv_1878971743965331458&idx=1&vidsn=0c29e85095915a2ce117a2f924a5ffef&fromid=1&scene=18&xtrack=1&version=6302019a&ascene=1&session_us=gh_4097b5448b98&lang=zh_CN&devicetype=Windows+10+

企业主营业务:

户外庭院智能照明监控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

单品分类产品产值:

ACA系列摄像安防灯:3000万元 ;ASA系列智能安防灯:1200万元;ASS系列太阳能智能灯:1800万元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摄像安防灯;型号:ACA982;产品特点:融合LED照明、PIR感应、智能视频监控技术。支持感应照明、1080P视频、WiFi联网、APP控制、移动侦测报警和双工对讲等功能。主要用于户外庭院照明和视频监控场景,;产品参数:2000LM亮度1080P分辨率120°/12M感应范围;实际运用案例名称:广泛应用于欧美庭院照明监控,在欧美商超卖场热销,支持介入智能家居,成为备受欧美客户欢迎的新品;专利/获奖情况:国内专利:201921158541.1;

  2、产品名称:智能安防灯;型号:ASA983;产品特点:融合LED照明、PIR感应、BLE/WiFi联网技术,主要用于户外庭院照明,支持涂鸦APP控制和设置,可实现色温亮度调节、灯光开关定时、智能联动等功能。;产品参数:3000LM亮度3000-6000K无极调色温180°/21M高灵敏感应器;实际运用案例名称:广泛应用于欧美庭院照明,在欧美商超卖场热销,支持介入智能家居,成为备受欧美客户欢迎的新品;专利/获奖情况:国内专利:201930680108.3;

  3、产品名称:太阳能智能感应灯;型号:ASS197;产品特点:融合太阳能、LED照明、PIR感应、sigmesh联网技术,主要用于户外庭院照明,支持涂鸦APP控制和设置,可实现色温亮度调节、灯光开关定时、智能联动等功能。;产品参数:1000LM亮度3000-6000K无极调色温120°/12M感应器;实际运用案例名称:广泛应用于欧美庭院照明,在欧美商超卖场热销;专利/获奖情况:国内专利:202030586126.8欧盟:KY-EU-ID-2103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