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锐杰2021新品丨幻影、天玺发布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8 作者: 来源:欧锐杰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欧锐杰照明总经理傅创业先生携欧锐杰照明新品幻影、天玺逐一亮相,揭开2021欧锐杰照明新品发布会神秘面纱。

4月15日,欧锐杰照明新品发布会以“点燃丨光源力”为主题,在北京新疆饭店——2021北京照明科技论坛揭开神秘面纱。

1.png

行业内著名建筑设计师,照明设计师,行业大咖及学术专家共同探讨未来的设计趋势。

2021欧锐杰照明新品发布会

北京新疆饭店历史悠久,4月15日,欧锐杰照明携手知名照明设计师、行业专家领导一同见证欧锐杰历史上的里程碑事件“2021北京照明科技论坛暨2021欧锐杰照明新品发布会"。

2.png

3.png

2021欧锐杰照明新品发布会

设备安装调试完毕,欧锐杰整装待发,恭候嘉宾莅临!

会议开幕式由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王政涛先生主持,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刘正雷先生、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王卓先生、北京照明学会理事长徐华先生、赛尔传媒总裁、刘丹女士分别致辞并致开幕词。

欧锐杰照明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发布了“2021欧锐杰照明新品发”。

2021欧锐杰照明新品发布会

创新是企业家的职责,对于今天中国的民营企业更是如此。本次发布的新品,让使用者突破关于传统户外照明的想象,进入照明与空间升级交融的全新境界。

4.png

欧锐杰照明总经理傅创业先生携欧锐杰照明新品幻影、天玺逐一亮相,揭开2021欧锐杰照明新品发布会神秘面纱。

傅创业先生认为,未来户外照明产品发展趋势:配光多样化、文旅照明跨界融合、结构模块化组合定制,应用场景更为丰富。

为进一步紧跟趋势,更好地满足设计师的需求,欧锐杰照明发布这两款历时300多个日夜,与多领域工程师联合研发,精心打磨的两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幻影和天玺。

2021欧锐杰照明新品发布会

展会现场,宾朋络绎不绝!

5.png

6.png

7.png

2021欧锐杰照明新品发布会

凝聚300多个日夜,多领域智慧的结晶!

幻影

多合一的照明技术,融合光、电、美学,

为文旅照明增添更多可能;

8.gif9.gif10.gif

天玺

超级配光技术,

未来精细化多场景应用,为更好的光而生!

11.gif

12.gif

13.gif

精灵2升级Plus纪念色版

精细化多场景应用,为更好的光而生!

14.gif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