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古晶光电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中山市古晶光电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新锐奖

企业名称:中山市古晶光电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16.9

注册资金:2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智能灯控系列产品对接各大云平台实现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场景联动,预约定时等功能。

企业介绍:

关于光密码 光密码照明创立于2008年,十年以来,始终致力于LED照明和智能控制系统的高端研发、精密制造和无忧服务。今天,光密码已经发展成为颇具规模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光密码以“要么第一,要么唯一”作为品牌精神,在众多领域树立了“第一”的丰碑和“唯一”的创举。以“中国第一个贴片LED照明光源专业供应商”的高度成就N个第一:第一个贴片水晶灯电光源、?第一个贴片吸顶灯电光源、第一个贴片H管灯条电光源、第一个双色双控照明电光源……. 光密码以“解开光学密码,创领时代风向”作为品牌理念,以创导者的勇气和胸襟,研究、开发和制造具有前沿概念的智能驱动系统,为用户提供全场景智能灯控解决方案,成为中国唯一能够兼容亚马逊AWS、腾讯云、京东微联和天猫精灵等云智能平台的开放式智能灯控系统。 作为智能灯控系统领域的创导者!光密码用第一个十年, 便奠定了在LED照明和智能控制系统领先地位;下一个十年,光密码将以不断超越和持续发展的信念,持续开发出具有时代精神的前沿性产品,与您一起走向又一个辉煌。

企业主营业务:

智能驱动,智能开关/插座,智能灯泡,LED光源等系列

主要业绩:

中国第一个贴片LED照明光源专业供应商”的高度成就N个第一:第一个贴片水晶灯电光源、?第一个贴片吸顶灯电光源、第一个贴片H管灯条电光源、第一个双色双控照明电光. 高新技术型企业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智能开关 ; 型号:G6-KA01 ; 产品特点:语音/APP/场景控制 ; 产品参数:10A 110V-265V ;
2、产品名称:智能插座 ; 型号:G6-CZ05 ; 产品特点:语音/APP/场景控制 ; 产品参数:10A 110V-265V ;
3、产品名称:智能灯泡 ; 型号:ZNDP-R ; 产品特点:语音/APP/调光/调色 ; 产品参数:110V-265V 7W ;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