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岩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中山市岩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商业照明

企业名称:中山市岩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12-11-09

注册资金:1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品牌文化

  品牌核心价值:品质的、健康的、智慧的、自然的

  品牌理念:创新驱动理想,责任坚守品质,进取引领未来。

  品牌定位:光文化的创领者

  品牌主张:想你所未想

  品牌愿景:致力于用光文化使人们的生活更具品质、更益健康、更显智慧

  品牌传播(广告语):健康光,好睡眠

  发展之路

  2018,三峰照明全国启动健康助眠灯光体验馆…….

  2017,三峰照明第二个三年品牌计划启航,这一年为的品牌升级发展元年

  2016,三峰品牌化道路,并且把这一年定为的品牌发展元年。专卖店、店中店突破300家,有效终端网点超过600家。

  2015,三峰第二个三年品牌战略规划。新工厂占地面积近12,000平方米的光效体验馆和灯光实验室。

  2014,三峰进一步落实品牌化、智能化的战略。组建华东运营中心,同时设江苏常州旗舰店。

  2013,品牌形象重新升级,并定位为“别墅高端豪宅灯具专家”,品牌化思路开始形成,升级品牌形象和终端建设展示系统。组建架构体系,成立国内营销部、市场策划部、售后服务部。开始制定第一个三年品牌战略规划,首次建立西南(成都)运营中心。

  2012,三峰明确高端LED商照品牌路线。健康“成为”行业趋势,也成了三峰的目标。确定自主研发与创新战略,同时为了严格控制产品的质量,公司巨资投入模具五金生产车间。

企业介绍:

S∪F∩三峰照明是中山市岩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专注于健康、智慧、品质的高端家居住宅、商业照明LED产品,厂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教育为一体的专业化智能照明企业,不断创造出:“智能家居健康灯光体系”,以实现品牌目标:美化人们生活空间的同时,更能提供一个健康智慧品质生活的健康舒适光空间。
S∪F∩三峰照明的企业理念是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智能品质的住宅光环境,希望能给消费者一个健康舒适的光空间,我们一直坚信创新驱动理想,责任坚守品质,智慧才能引领未来。我们曾获得“2016年中国别墅照明优秀品牌”、“中国节能环保优质产品证书”、“中国LED行业十佳品牌”等证书。
S∪F∩三峰照明运作严谨,管理严格规范,工厂通过了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和 CCC、CE、CQC、ROHS、VDE 等认证,并且严格执行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生产流程,公司不断创新取得了多项产品发明专利,实用型,外观专利;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的灯光应用和产品工艺。

宣传视频: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SUFNSANFENG/videodetail-4497.html

企业主营业务:

  主要生产销售经营产品:高端LED照明、健康灯具、节能灯具、健康照明解决方案,健康助眠光文化传播等。

  公司第二个三年计划中的第二年,定位为品牌发展元年,“三峰照明”国内专卖店、店中店计划突破300家,有效终端网点争取超过600家,做到销量领先,口碑最好的LED高端照明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品牌地位。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睿影洗墙射灯SF-PL535LA:精准控光,均匀洗墙,两种透镜,不同风格的洗墙效果。

  暗影二代SF-SD538LZ:采用黑光纳米科技,见光不见灯,深层防眩,黑光反射器可有效过滤灯具眩光和杂光,可比常规光学提供更高品质的照明效果。

  线影模组灯SF-LE4311:嵌入型现代模组灯,简约美感,时尚装修新风潮空间自由搭配,窄边框、无边框、明装三种安装方式可选,轻松满足家装照明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