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驱动控制

企业名称: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07

注册资金:699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2020年荣获国内外14项产品、品牌、技术等相关奖项,其中包括国际Lps(LED Professional Symposium LED专业研讨会)“最佳产品奖”,在全球经济环境恶劣的情况下,仍保持销售额缓慢增长,甚至华东区域大幅增加,确立智能、大功率、通用三大事业部,全面推进智能发展,协助客户完成成都地铁线、上海地铁线、温州教育局直属学校、大连北站、长春高架桥……等众多项目改造

企业介绍:

13年发展,总部位于深圳,拥有四川100亩生产园及深圳5000㎡生产基地,公司业务遍及欧洲、美洲、东南亚、中东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4000多家客户持续创造价值,30余家分公司/经销商/代理商分布在国内外各个市场,通过最新版本的“IS0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以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证书。2020年确立智能、大功率、通用三大事业部,全面推进智能发展,协助客户完成成都地铁线、上海地铁线、温州教育局直属学校、大连北站、长春高架桥……等众多项目改造,所有智能产品以5年质保为最低质量标准,拥有UL授权的UL测试实验室及DALI测试实验室。 成立以来,莱福德秉承并践行“踏踏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产品”的价值理念,致力于技术创新,通过节能、健康、环保的产品输出,实现改善人类生存环境、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0不断迈进,在持续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期望且相信,时代的年轮会将我们推向更远的地方,与更多的客户共同探索作为一家科技企业的终极使命——使能源更高效、更清洁。

企业主营业务:

商业照明、家居照明、工业照明、户外景观亮化、LED显示屏、智慧照明等应用场景的LED驱动电源。

企业主要资质:

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注册证书、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






主要业绩:

2020年公司总销售额4.8亿元,智能照明产品占公司总业绩的15%左右,其中DALI智能控制产品应用到国内诸多地铁轨道项目(如上海15号线),核电站及发电厂等项目工程上,智慧教育照明产品也广泛应用于国内华中、华东、华南等区域(如温州教育局直属7所学校改造)为广大师生带来健康智能的照明体验,应急智能照明控制主要出口北美应用于高端商场及办公大楼。

单品分类产品产值:

DALI 智能控制销售额占到智能照明业绩的45%以上,智慧教育照明占智能照明销售额20%以上,应急智能照明控制占智能销售额的15% 。

市场占有率:

2020年我司智能照明产品占国内智能调光市场市场份额约为4-5%,占国外智能调光市场份额约为3%。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蓝牙恒压调光调色驱动

  具有调光和调色功能,采用双极无频闪设计。此机型可工作的输入电压范围为180-264VAC,输出额定电流6.25A,具有高转换效率,低谐波骚扰的优异特性。主要应用于室内恒压灯带、硬灯条或软灯条产品,是一款高可靠性的恒压LED驱动电源

  DALI五合一调光系列LF-GSD040YC(AC220-240VDC25-42V550-1050MA)

  1、DALI/Push/0-10v/PWM/Rx五种调光选择

  2、自主单片机设计,实现同步调光,可支持10台并机同步,仅占用一个DALI主机一个IP地址。

  3、调光曲线平滑,调光深度1-100%

  4、电流可调:拨码开关调节输出电流

  5、DALI界面可选择对数或线性调光曲线

  DALI全程调光无频闪系列LF-GSD040PF(AC220-240VDC20-42V550-1050MA)

  1、调光一致性好:不同批次之间产品电流精度差异≤3%,且调光深度小于1%

  2、调光平滑无抖动,无频闪,支持Push调光

  3、电流可调:拨码开关调节输出电流

  4、小体积:对角尺寸小于45mm,利用高集成技术,实现产品体积最小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