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国盈光电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深圳市国盈光电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智能灯带

企业名称:深圳市国盈光电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07年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GUOWIN创立于2007年,专注于差异化线型照明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专业线型照明应用解决方案。GUOWIN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品质为先,服务至上”的宗旨,以严格的来料管控和严谨的生产环节保证产品品质;同时,经过十余年的产业积淀,已经形成了完善的研发体系,一直坚持针对性探索线型照明领域的前沿技术,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优、更新的线型灯光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线型照明产业加速升级。

企业介绍:

GUOWIN创立于2007年,专注于差异化线型照明的定制服务,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线型照明应用解决方案及售后服务。 制造中心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具备自动化LED封装车间、贴片车间、挤出车间全套自动化生产线,同时具有全方位测试实验室,保证最优品质。 GUOWIN一直坚持“品质为先,服务至上”的宗旨,以严格的来料管控和严谨的生产环节保证产品品质,产品畅销于欧洲、北美洲、亚洲等地区,与W酒店、凯悦酒店、Westin酒店等多个国际知名酒店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GUOWIN秉承“为客户多想一步”的服务理念,提供理想化的灯光选型方案及售后维护,致力于打造场景融合、智控融合的高品质的灯光系统。

企业主营业务:

LED线型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主要业绩:

GUOWIN深耕线型照明行业十余年,在酒店空间、餐饮空间、建筑空间等领域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创造了许多经典的照明案例空间。 GUOWIN代表案例如下: 1.酒店空间: 项目:Andaz酒店 地点:哥斯达黎加/Papagayo半岛 应用产品:GUOWIN亮显系列/ GWFHC140-3000K-IP67-O 2.酒店空间: 项目:启东希尔顿逸林酒店 地点:中国/江苏省 应用产品:GUOWIN透镜系列/GWFWW30°-2700K-IP67-O 3.餐饮空间: 项目:上海悦江餐厅 地点:中国/上海市 应用产品:GUOWIN透镜系列/GWFWW10×45°-RGB-IP67-O 4.建筑空间: 项目:保亿?御江临风售楼部 地点:中国/重庆市 应用产品:GUOWIN透镜系列/GWFWW30°-2700K-IP67-O 5.别墅空间: 项目:东方大境别墅 地点:中国/江苏省/宁波市 应用产品:GUOWIN亮显系列/ GWFHC140-3500K-IP67-O。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GWFHC140-1000-*-IP67-O;型号:FHC亮显系列;产品特点:1.高防护等级IP67;2.特殊制作工艺,耐高低温;3.稳流方案设计;4.高端定制,用途广;产品参数:电压24V、功率15W/M、显指Ra97+、光通量1385LM/M(4000K);实际运用案例名称:哥斯达黎加/Papagayo半岛/Andaz酒店;

  2、产品名称:GWFWW10×45°-1000-*-IP67-O;型号:FWW透镜系列;产品特点:1.可以代替传统的LED灯达到洗墙的效果;2.PC透镜与硅胶封装,耐久性强,可靠性高;产品参数:电压24V、功率18W/M、显指Ra90+、光通量1290LM/M(1800K-6500K);实际运用案例名称:中国/上海市/上海悦江餐厅;

  3、产品名称:GWFNN1010T-1000-*-IP67-O;型号:FNN霓虹系列;产品特点:1.出光均匀无光斑;2.经久耐用、灵活安装;产品参数:电压24V、功率12W/M、显指Ra90+、光通量1440LM/M(4000K)。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