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商业照明

企业名称: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始于1996年

注册资金:75606.3755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欧普照明定位于绿色节能智慧照明企业,并逐步转型为照明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包含教育行业智能灯光、办公医疗和工业行业智能控制、智能消防应急照明与疏散系统等解决方案。

企业介绍: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主要从事照明光源、灯具、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覆盖亚太、欧洲、中东、南非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照明行业率先研发节能产品的企业之一,欧普照明 2007 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从 2008 年国家推动节能照明以来,连续中标“绿色高效照明工程”项目。2010 年成为上海(中国)世博会民企联合馆参展企业,为世博会民企联合馆提供了整体照明应用解决方案。此外,2017 年 6 月入围世界品牌实验室组织评选的 2017 年“中国 500 最具价值品牌”榜单;2018 年相继荣获“中国百强企业”、“最具长期投资价值上市公司”等奖项;2019 年公司成为“2019 年北京世园会植物馆战略合作伙伴”及“2020 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及指定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全面彰显公司在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宣传视频: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SDHFJBP3CW/videodetail-5570.html

企业主营业务:

欧普照明定位于绿色节能智慧照明企业,主要从事家居照明灯具、商用照明灯具、光源及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逐步转型为照明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企业主要资质:

欧普照明电器(中山)有限公司-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中文 欧普照明电器(中山)有限公司-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中文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中认认证服务证书 。




主要业绩:

从产品类型来看,照明器具可分为光源、灯具、灯用电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公司主要产品为光源和灯具,同时也提供照明整体解决方案。 从应用领域来看,照明行业可分为通用照明领域和特殊照明领域。通用照明包括家居、商店、办公、酒店、市政设施、工业、景观等常见的场景;特殊照明包括汽车、应急灯等专业领域。从公司产品特性和应用领域来看,公司属于通用照明类企业。就照明行业而言,上游行业主要涉及 LED 芯片、电子元器件、塑胶、五金、包装材料等原材料提供商。一方面,照明应用厂商销售规模的扩大,将刺激其对上游原材料的需求,从而带动上游厂商的销售增长。另一方面,照明应用厂商的产品直接面向消费者,因此能够感知消费者的。

市场占有率: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STORM;型号:LTH012301T/LTH013008T;产品特点:1.水平方向360°旋转/可俯仰/可垂直升降;2.无线蓝牙控制;3.APP+面板控制(单灯/场景);产品参数:23W-9°、28W-12°、28W-20°;实际运用案例名称:青龙山别墅项目;专利/获奖情况:实用新型专利设计奖;

  2、产品名称:SHANG;型号:LTH010903LT/LTH012003LT/LTH013003LT;产品特点:1.透镜光学调向调角;2.双通道多筋孔的散热结构设计;3.光学调向调角交互系统;产品参数:9W-10°/24°/36°、20W-10°、30W-24°/36°;实际运用案例名称:青龙山别墅项目;专利/获奖情况:外观设计专利IF红点GMARK;

  3、产品名称:智多星;产品特点:1.LED环形照明模组巧妙地与监控、广播设备合而为一,真正实现结构一体化;2.采用旋压铝+PC灯体,表面静电喷涂处理,耐腐蚀;3.照明控制、照明控制+监控、照明控制+广播,三种组合可选;产品参数:总功率40W,总光通量4000lm,调光范围10%~100%;摄像头400万像素;实际运用案例名称:吴江天鹅湖项目;专利/获奖情况:外观设计专利;“智光杯”产品跨界成果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