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雅观科技与木林森签署战略协议 ,在研发和供应链领域全方位合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15日,雅观科技与木林森光电在广东中山木林森集团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15日,雅观科技与木林森光电在广东中山木林森集团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展开合作,针对木林森商照电源、家居电源、户外电源等产品,雅观将提供端到端的系统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双方还将在供应链资源上进行整合。雅观智能总裁王泽嘉与木林森光电总经理刘天明出席会议并签署协议。

当天上午,雅观智能总裁王泽嘉一行来到位于广东中山的木林森集团总部,木林森光电总经理刘天明接待了王泽嘉一行。刘天明在致辞中对王泽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且介绍了木林森光电的发展情况和2021年的布局规划。王泽嘉也介绍了雅观科技在智能解决方案的技术能力和在照明、电工等行业的布局。随后,双方就当前的智能照明行业发展做了探讨,刘天明与王泽嘉,代表各自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证书。

99.png

签约仪式现场

木林森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照明龙头企业,集品牌、营销、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在照明行业以产业链布局完整著称。木林森集团在LED封装领域和照明灯具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是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木林森集团产业链布局完整,其中木林森光电专注电源研发生产,拥有电源全自动化生产线4条,月生产能力为500万个,主要产品为圣诞电源、照明电源、电源适配器及智能型电源。除了供应木林森集团内的需求之外,其电源业务对外开放,在全球电源市场占据领导地位。

88.png

木林森集团园区

雅观科技致力于推动设备商智能化升级、助力房开商数字化转型、助推渠道端智能化落地,打造产品矩阵,形成了空间智能化全链路闭环。雅观科技智能解决方案,围绕照明、电工、安防、家电、家居五大板块,通过雅观科技AIoT领域的技术资源,以及在地产商、物管企业的渠道资源,打造空间智能化生态圈,为生态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电源是智能照明的控制中枢,根据合作协议,针对木林森商照电源、家居电源、户外电源等产品,雅观将提供融合接入、云平台服务,以及APP生成、场景融合等一站式端到端智能化解决方案。雅观还将为木林森光电打造设备管理后台、用户管理后台、运维后台等平台,助力木林森实现设备状态实时查询、远程诊断、消息推送、数据分析、OTA升级等多种功能。同时,雅观还将开发设备地图、设备数据以及大数据技术,为木林森产品运营提供精准的数据决策支持。

77.png

木林森生产车间

“木林森一直致力于照明产品的生产制造及研发,拥有完整的供应链体系及先进的电源自动化生产线。很高兴木林森与雅观智能达成合作,共同打造智能LED照明驱动产品。”木林森光电总经理刘天明表示,“从规模化向科技化转型,是木林森近年来的战略目标,我们希望利用互联网数字技术实现转型升级。雅观智能拥有深厚的技术服务平台能力,期待我们的合作能够为照明智能化打造更好的产品方案和服务体验。”

“非常感谢木林森对雅观的信任,木林森是照明行业的标杆企业,这次签约对雅观极具战略意义。”雅观智能总裁王泽嘉表示,“雅观专注智能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快速实现智能升级,希望此次签约合作,能为木林森转型升级提供一些助力。除了解决方案之外,双方还可以在地产集采项目上进行联动,雅观有TOP50的地产商资源,可以联合木林森一起,整合供应链资源,全面覆盖智能筒灯、智能吸顶灯、智能灯带等智能家居照明板块的产品,从而满足地产精装集采的需求。”

根据约定,此次签署战略协议之后,双方技术开发人员将进行全方位对接,雅观科技将基于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平台,结合木林森光电的需求,为木林森光电目前的重点项目输出全系列解决方案,不久将会推出双方合作的首个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