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富德思精密电子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浙江富德思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新锐奖

企业名称:浙江富德思精密电子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11-07-01

注册资金:10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富德思应急驱动电源,应急单元+电池+接线盒组成,有短路,开路,欠压保护,电池过充保护。

企业介绍:

Ferrics Technology Co.,Limited成立于2007年。随着公司的10年发展,Ferrics主要从事高质量和高稳定性的LED驱动器,充电器,适配器。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商务理念,Ferrics与美国,日本,韩国,欧洲,印度,沙特阿拉伯,土耳其,巴西其他地区和国家的领先品牌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 拥有50多名研发和质量控制团队的专业人员。现在提供1W-200W室内和室外LED驱动器,充电器和适配器。凭借我们强大的研发团队,我们可以设计出满足客户人员需求的特殊功能驱动器。Ferrics还可以为CKD,SKD和成品驱动器提供3C,CE,UL,VDE认证。

企业主营业务:

主营业务提供1W?200W室内和室外LED驱动器,充电器和适配器。凭借我们强大的研发团队,我们可以设计出满足客户人员需求的特殊功能驱动器。Ferrics还可以为CKD,SKD和成品驱动器提供3C,CE,UL,VDE认证。

主要业绩:

1.应急驱动电源,应急单元+电池+接线盒组成,有短路,开路,欠压保护,电池过充保护。 2.IP65工矿灯电源,高效率,可达96%. 3.调光驱动器,有源功率因数矫正,高功率因素,高能效,低电流畸变率.

市场占有率: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应急驱动电源;产品特点:外置DIP开关方便电池和驱动器连接内置DIP开关,可定制应急时间应急时间:>90MIN(10W/12W);2hrs(7W);3HRS(5W)恒定输出功率,匹配不同:LED负载(输出电压25-48V,电流小于2A)无频闪,质保:驱动装置3年,电池1年;

  2、产品名称:IP65工矿灯电源;产品特点:高效率,可达96%Hi-pot漏电流测试低至1MA浪涌保护,高达6KV,避免击穿灯珠体积小,运输成本低输出功率可调两级无频闪设计质保:5年;

  3、产品名称:调光驱动器;产品特点:1.无频闪2.有源功率因数矫正,高功率因素,高能效,低电流畸变率3.半铁壳设计,节省人工成本4.质保:2-5年5.0-10V调光,拔码式调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