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驱动控制

企业名称: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08.03.17

注册资金:30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欧切斯拥有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销售和全程(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服务人员占总人数30%以上,十多年来服务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客户。 2017年,欧切斯荣获智能家居智能建筑领域的行业翘楚媒体千家网颁发的中国十大智能照明品牌,见证公司在智能照明领域获得的广泛认可

企业介绍: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前员工总人数310人,是领先的LED调光电源及灯控系统方案商。 欧切斯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精通电源及控制系统产品开发和应用,自2005年以来专注不懈、精益求精,在追求创新、卓越和完美的LED调光控制产品方面积累了丰富、大量的经验。公司研发人员占总人数的30%以上,截止2017年1月,公司已获得近100多项国内外专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欧切斯的产品通过国际市场上严苛的考验,目前已获得CE-LVD、CE-EMC、CE-ROHS、CB、SAA、3C等认证,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澳洲、中东、亚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主营业务:

LED电源、控制器及灯具的加工及销售,从事电子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通讯设备、五金交电、金属制品(除专控)、日用百货、办公用品的销售,日用口罩(非医用)销售,劳动保护用品销售,机械设备销售,产业用纺织制成品销售,针纺织品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商务咨询(除经纪),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主要业绩:

公司研发人员占总人数的30%以上,截止2017年1月,公司已获得近100多项国内外专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欧切斯的产品通过国际市场上严苛的考验,目前已获得CE-LVD、CE-EMC、CE-ROHS、CB、SAA、3C等认证,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澳洲、中东、亚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市场占有率: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面板灯专用调光驱动;型号:PSP45AD-1HMC;产品特点:专为面板灯设计的调光驱动,同时支持DALI和0-10V调光,无频闪,性能也很强大。这款调光电源尺寸小巧,适用于各种室内LED灯具,可以内置于面板灯内部。支持五合一调光:DALI、PWM、0/1-10V/PUSH-DIM、RX。;产品参数:输入:电压:200VAC-240VAC,频率:50/60HZ,输出:电流/电压/功率:500mA/19-52V/26W,600mA/19-52V/31.2W,700mA/19-52V/36.4W,800mA/1952V/41.6W900mA/19-50V/45W,1050mA/19-42V/44.1W,1200mA/19-37.5V/45W,1400mA/19-32V/44.8W电流精度±5%,电压范围:19-52V,调光方式:0/1-10VDIM/PWM/Rx/DALI/TouchDIM(PushDIM)调光范围0.1%-100%可调灭,产品尺寸:180*70*32毫米(长个*宽*个高)/独立式,120*70*32毫米(长*宽*高)/内置式;

  2、产品名称:五合一调光LED驱动器;型号:EUP200AD-1H24V-0;产品特点:是一款恒压输出的LED调光驱动器。这款驱动器符合DALI标准协议IEC62386。支持DALI,1-10V有源信号,可调电阻,PWM,TouchDIM多种调光方式,单通道恒压输出,支持多种调光方式(DALI/1-10V有源信号/可调电阻/PWM/TouchDIM),内建主动式PFC功能,调光曲线平滑,无闪烁,过温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IP20,适用于LED室内灯具,比如LED灯带,投光灯,洗墙灯等。;产品参数:支持DALI,1-10V有源信号,可调电阻,PWM,TouchDIM多种调光方式;

  3、产品名称:面板灯专用调光驱动;型号:PCP45AD-1HMC;产品特点:专为面板灯设计的调光驱动,同时支持DALI和0-10V调光,无频闪,性能也很强大。这款调光电源尺寸小巧,适用于各种室内LED灯具,可以内置于面板灯内部。支持五合一调光:DALI、PWM、0/1-10V/PUSH-DIM、RX。调光范围0.1%-100%,无频闪,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内置了多重保护功能:过压保护、短路保护、空载保护、过载保护功能,能够有效延长调光设备和灯具的使用寿命。性能符合CE、CB、ENCE、RCM、SAA、CCC认证要求。有可拆卸设计,电源两端端盖可以自由拆卸,保留端盖可以作为独立式电源使用,去除端盖后可以作为内置式电源使用。;产品参数:电压范围:9-45V,通道:1通道,调光方式:DALI/Push-Dim/0~10V/10VPWM/Rx,调光范围:0.1%-100%可调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