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珠海华而美照明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珠海华而美照明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 领军奖

企业名称:珠海华而美照明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02年

注册资金:30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珠海华而美照明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总部位于珠海国家高新区新青科技园,拥有36000平方米现代化生产车间和办公基地,员工逾300人。华而美照明是国内最早从事LED照明的企业之一,现已发展成为提供照明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和工程施工安装一体化综合服务的行业标杆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名牌产品,拥有上百项专利产品。

企业介绍:

珠海华而美照明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总部位于珠海国家高新区新青科技园,拥有36000平方米现代化生产车间和办公基地,员工逾300人。华而美照明是国内最早从事LED照明的企业之一,现已发展成为提供照明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和工程施工安装一体化综合服务的行业标杆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名牌产品,拥有上百项专利产品。 设计是整个照明工程的灵魂。华而美拥有一支优秀的设计精英团队,他们是来自多方面专业背景的人才,有着丰富的艺术想象力、视野独特而开阔的洞察力、化艺术为完美的现实的表现力、构思巧妙精益求精的创造力。 华而美主营产品包括:LED景观亮化产品系列、LED道路照明产品系列、景观灯系列、非标定制系列、5G智慧照明产品系列、智能控制系统等。华而美在技术研发方面,拥有一支锐意进取的高效团队,坚持走自主品牌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鼓励发明创造。在产品品质方面,严格执行7S管理标准,先后通过了节能认证、3C认证、CE认证、EMC认证、UL认证、FCC认证、CQC认证以及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华而美照明凭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行业前沿的创新技术,已成为业界领先的照明设备供应商之一。 华而美在业内率先获得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拥有专业施工队伍、近二十年的照明施工技术指导经验,更熟悉产品特点、安装和调试,参与了多项大型城市核心区域的照明工程项目,如:深圳大运会周边亮化工程、厦门金砖五国峰会城市亮化工程、青岛上合组织峰会亮化工程、广州市“一江两岸三带”核心段景观照明提升工程、武汉军运会楼宇亮化工程、郑州少数民族运动会“七桥一路”夜景照明工程、太原二青会城市亮化工程等众多经典案例,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 华而美将秉持“专注核心,品质精心,服务贴心,用户称心”的经营之道,坚持精益求精、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继续为社会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并为中国的节能低碳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企业主营业务:

华而美主营产品包括:LED景观亮化产品系列、LED道路照明产品系列、景观灯系列、非标定制系列、5G智慧照明产品系列、智能控制系统等。

企业主要资质: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得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名牌产品,拥有上百项专利产品。

主要业绩:

参与了多项大型城市核心区域的照明工程项目,如:深圳大运会周边亮化工程、厦门金砖五国峰会城市亮化工程、青岛上合组织峰会亮化工程、广州市“一江两岸三带”核心段景观照明提升工程、武汉军运会楼宇亮化工程、郑州少数民族运动会“七桥一路”夜景照明工程、太原二青会城市亮化工程等众多经典案例,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

单品分类产品产值:

景观亮化产品:产值12000万元 道路照明产品:产值8000万元

市场占有率:

景观亮化产品:市场占有率15% 道路查明产品:市场占有率12%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投光灯 ; 型号:魔幻 ; 产品特点:光效高、散热好 ; 实际运用案例名称:太原二青会亮化工程 ;
2、产品名称:树木照明 ; 型号:森朝 ; 产品特点:防眩光、防盗、自清洁 ; 实际运用案例名称:黄埔区树木照明 ; 专利/获奖情况:专利产品 ;
3、产品名称:低位照明 ; 型号:低位照明 ; 产品特点:光效高,节能、照度、均匀好 ; 实际运用案例名称:郑州少数民族运动会 ;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