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驱动控制

企业名称: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2014/11/04

注册资金:10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杭州优特电源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是一家中美合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核心团队是一群来自于照明和开关电源行业深耕多年的资深工程师,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经完成了20多项专利和知识产权的积累。公司在2019年被评为杭州市瞪羚计划企业,在2019年正式成为DIIA协会会员。Upowertek商标属于优特电源有限公司。 优特电源一直致力于通过研发和生产高品质智能化LED终端解决方案及大功率LED电源,向全球的客户提供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作为第一选择,通过不断推出新产品,如NFC 可编程的驱动电源,高功率密度大功率电源,DALI2电源以及0.1%无频闪调光电源等来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企业主营业务:

LED驱动电源及相关智能控制

企业主要资质:

ISO9001, ISO14001, UL,CCC,ENEC,CB, RCM等认证。

主要业绩:

  德国柏林户外大型网球场驱动电源800W

  俄罗斯斯莫林斯克路灯LoRa控制电源150W

  美国得州户外球场项目320W

单品分类产品产值:

  驱动电源

  5000万元

市场占有率:

0.2%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600W植物灯电源驱动;型号:TLD-600-C13A-ERS;产品特点:高效率,高功率密度,智能化程度高;产品参数:效率高达95.5%;实际运用案例名称:欧洲农场植物灯项目;专利/获奖情况:谐振电路的控制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发明专利授权CN202010055749.1;

  2、产品名称:20W双色温无线驱动电源;型号:BPR-020-C050-BNE;产品特点:智能蓝牙双色温电源;产品参数:双路高精度1%调光;实际运用案例名称:涂鸦智能办公室;专利/获奖情况:一种双色温电路实用新型授权CN201922106112.6;

  3、产品名称:150W超低温驱动电源;型号:BLD-150-C140-ERS;产品特点:-60C启动长寿命电源;产品参数:-60C启动,50000小时寿命;实际运用案例名称:俄罗斯斯莫林斯克路灯LoRa控制;专利/获奖情况:一种温控软启动电路发明授权201710040198.X。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