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富奥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智能照明百强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2-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北京富奥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参加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评选。


  此企业为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参评企业


申报分类:新锐奖

企业名称:北京富奥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LOGO:

成立时间: 2015-11-3

注册资金:1000 万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富奥星是一家专注于微波雷达技术研发及提供相应完整解决方案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我们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射频和SOC芯片研发中心,在深圳设有产品方案开发中心和全球技术支持与营销中心。 10GHz X 波段雷达芯片,业内首发: 2019年,富奥星在行业内发布了首颗10GHz微波雷达芯片XBR816,频率为9.85GHz 。2020年,富奥星成功研发了第二颗10GHz微波雷达芯片XBR816C,频率为10.525GHz,满足CE、FCC和RED认证要求,可实现国内外销售。10GHz微波雷达芯片具有稳定可靠,不受环境因素如温度、湿度、雾霾等影响,隐蔽性高的性能优势,且10GHz频段可兼容安防领域的应用,广泛应用于智慧照明、智慧安防、智能家居、智慧家电和智慧安防等各个领域。 成功研发了10gHz存在感应模组,解决行业内无法检测静止人体的痛点: 2020年富奥星还成功研发了10GHz存在感应模组。10GHz存在感应模组解决了人静止时检测不到的行业痛点,真正实现了“人来灯亮,人走灯灭”,从智慧照明、智慧酒店到智慧看护,更加智能更加节能。 成功研发了10GHz雷达感应手势识别,颠覆现有交互方式: 2020年富奥星还成功研发了10GHz雷达感应手势识别方案。基于富奥星10GHz雷达感应技术开发的应用解决方案,面向智慧照明、智慧家电等众多应用,非接触式感应,彻底颠覆了现有的交互方式。 跨界合作,助力物联网智慧照明发展: 此外,富奥星还积极与各平台厂商展开全面深度的合作,实现了与蓝牙mesh、WI-FI、zigbee通讯模块的高度融合,目前已成功嵌入涂鸦等主流平台,助力智能物联网发展。

企业介绍:

富奥星是一家专注于微波雷达技术研发及提供相应完整解决方案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我们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射频和SOC芯片研发中心,在深圳设有产品方案开发中心和全球技术支持与营销中心。 富奥星聚集了一大批在芯片和微波领域具备丰富经验的精英人才,硕博学历占比80%以上,全部出自国家双一流著名高等学府。 公司拥有微波天线、微波芯片电路、数模混合芯片、雷达信号处理及产品与应用方案的设计开发能力,具备从芯片设计、核心算法、产品与系统开发到生产销售的强大竞争力。把微波雷达技术和产品广泛应用于万物互联的各个领域是富奥星的追求,向全球家庭和企业用户提供合格和满意的人工智能雷达产品是富奥星的使命。

企业主营业务:

用于智慧照明、智慧安防、智能家居、智能家电和智慧看护的雷达芯片、处理算法和解决方案

企业主要资质:

1)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8年11月30日,北京富奥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荣获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共同认证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0年5月7日,北京富奥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19001-2016/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通过认证的范围为:芯片、天线、射频电路、嵌入式软件产品研发及其技术服务。 3)专利申请 公司所研发的产品均具有完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经授权的专利达14件,包括1件发明专利、7件实用新型专利、2件外观专利、集成电路布图专利3件、软著1件。另有11件发明专利已公开,处于实质审查阶段。 4)业内的高度认可 第四届智光杯智能照明新供应链融合成果奖、中山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行业新锐品牌、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优秀技术奖(配件类)、第四届前海湾照明工程奖等






主要业绩:

代表产品:2020年富奥星成功研发了存在感应模组。 产品介绍:富奥星10GHz雷达芯片由自主研发的XBR816C芯片、定频、定向的高增益微带天线及信号处理电路和算法构成的,尺寸为32*35*12mm,工作频率为10.525GHz。板载集成中频解调、频谱能量分析、信号放大与数字处理等技术,感应距离、精度、延时时间可根据客户需求调整。 该模组不仅可以检测正常生活中人体行走、跑动等大幅度动作,也可以检测摇头、摆臂等微小动作和人体呼吸等生命体征信号,即实现人体存在检测,可应用于智慧酒店、智慧养老、智慧照明、智慧安防、智能家居等诸多领域。 区别于传统的传感器,富奥星存在感应模组可通过检测人体呼吸时胸腹扩张实现人体呼吸的探测,解决传统传感器检测不到静止人体的困扰。因此,富奥星存在感应模组还不仅仅可以用于智慧照明人体静止不动的场景,还可以用于智慧看护,当老年人发生危险时,可及时发现并救助,避免悲剧发生。 案例:1)智慧酒店:检测是否空房;2)智慧家居:可用于卫生间、客厅、走道的照明 3)教育照明:图书馆阅览室、教室等照明;4)智慧看护:发生意外时及时救助等

单品分类产品产值:

XBR816雷达芯片,600万

市场占有率:


智能产品品类下主打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XBR816雷达芯片 ; 型号:XBR816 ; 产品特点:低功耗 系统尺寸小 系统成本低 ; 产品参数:1.2V供电电压 默认模式下最大电流为65mA 全集成式9.85 GHz CMOS收发器 发射机最大输出功率2dBm 谐波抑制> 30dBc QFN 24引脚,4mm x 4mm 封装 ; 实际运用案例名称:1)橱柜灯智慧照明 ;
2、产品名称:XBR816C雷达芯片 ; 型号:XBR816C ; 产品特点:低功耗 小尺寸 低成本 ; 产品参数:1.2V 电源电压 默认模式下典型工作电流为60mA 完全集成10.525 GHz CMOS 收发器前端 单端发射器和接收器 最大1dBm 传输输出功率 < -95dBm 的接收器灵敏度 谐波抑制能力 > 30dBc 输出噪声电压:最大 0.5uVrm,低增益,最大 45uVrm,高增益 工作温度范围: -40℃~70℃ 封装:QFN 24 引脚,4mm x 4mm ;
3、产品名称:XBR202雷达感应模组 ; 型号:XBR202 ; 产品特点:全天候,不受环境温度影响,适应复杂气候条件。 全天时,白天黑夜24小时不受光照影响 非接触,无需接触,远距离精准探测。 抗干扰,抗杂波干扰、特殊频段无串扰。 ; 产品参数:产品尺寸:23mm*23mm 感应距离:挂高3m时,感应半径4~6m1 中心频率:9.85GHz 感应角度:120°± 10° 工作电压:DC 5.0~16.0V 上电时间:预设16s 工作电流:≤20mA(12V时) 延时时间:预设5s 辐射功率(EIRP) :≤0.5mW 封锁时间:预设1s 管脚间距:2.0mm 工作温度:-25~85℃ 输出信号:TTL高电平3V 光敏控制:可选功能,默认不设 ;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