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明纬电源营收抢先知,听说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2-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明纬自创立以来专注电源本业,截止目前已经成功推出超过10000种标准品电源并广泛应用于六大领域:LED广告牌/照明、工业自动化/工控、资通讯/3C/安防、医疗、交通运输及绿色能源产业等,全面符合国际安规认证,提供一次购足(One Stop Shopping)的多产业标准电源解决方案,更能节省客户端的新产品开发验证时间与成本,使产品快速上市,抢得市场先机。

明纬自创立以来专注电源本业,截止目前已经成功推出超过10000种标准品电源并广泛应用于六大领域:LED广告牌/照明、工业自动化/工控、资通讯/3C/安防、医疗、交通运输及绿色能源产业等,全面符合国际安规认证,提供一次购足(One Stop Shopping)的多产业标准电源解决方案,更能节省客户端的新产品开发验证时间与成本,使产品快速上市,抢得市场先机。


2020年虽然是艰难的一年,但明纬仍旧取得了长足的成绩单,总投资9.2亿建设新苏州明纬智能园区,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标准电源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这也展示明纬在研发方面下好功夫、客户维护上做好服务、企业管理上持有初心的决心。2020年明纬是怎么样度过的呢?为此,阿拉丁全媒体中心采访了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业务副总经理任翔。


微信图片_20210202163633.jpg


据任翔介绍,明纬电源2020年营收达到10.15亿美元,同比2019年略有小幅上升,但在照明细分市场营收占比轻微下滑。正如我们所看到市场环境而言,2020年照明市场因为大环境的因素,整体下滑呈收紧之势,再加之大打价格战、低价策略让市场难以开放伸展。明纬的逆袭而上,则得益于自身的经验和技术储备,在时代危机中抓住了机遇,在医疗行业的防疫设备、杀菌灯电源方面需求迅速提升的基础上,提高了其整体营收水平。


随着疫情逐渐受控和疫苗的上市,任翔表示将会非常看好2021年的市场整体表现,“电源是用在制造业的电子产品上,我相信在这会有百花齐放的时期,对于明年有信心!”朝着较大的幅度增长范围设定明纬明年的年度目标依然是各方看好的事情。从2008年金融海啸的表现也可看出,明纬当年销售受到较大程度影响,但到2009年,明纬整体销售就成长了70%以上。所以不难看出,像明纬这样跨足在多行业、多应用的电源类厂家来说,2021年的成绩必将长红。


如今,无论是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还是国家制定的“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一体化等这些协同发展方案,明纬都积极响应政策,根据市场的波动调整自己的步伐。“国家的政策会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我们是一定要抓住这些相关机遇、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做大做强。”

图片3.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