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智能护航亚运之光 ——耀有光签约杭州亚运会独家供应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08 作者:羊惠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1年1月7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服务独家供应商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广州耀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服务独家供应商,其也是杭州亚运会签约的第三家官方独家供应商。

2021年1月7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服务独家供应商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广州耀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服务独家供应商,其也是杭州亚运会签约的第三家官方独家供应商。


亚组委与广州耀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现场


杭州是中国第三个取得亚运会主办权的城市,时隔12年,亚运会再次来到中国。2020年算得上是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的攻坚之年。各领域筹办工作坚持全省联动、共建共享,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赛理念,坚盯筹办里程碑事件,坚持克服疫情影响,“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齐头并进,取得扎实成效。


图片来源:亚运会官网


据官方报道,截至去年11月底,在建42个比赛场馆完成累计完成总投资的87.83%,2个改造项目完成前期,33个训练场馆完成改造前期工作,亚运村108幢建筑全部结顶。按照“杭州为主,全省共享”的要求,分布在杭州、宁波、温州、金华、绍兴、湖州德清的场馆设施群星闪耀,满怀期待亚洲体育健儿的到来。






探索“智能亚运”新模式






打开杭州亚运会筹办的长卷蓝图,不难发现,围绕“智能”办赛的理念显得尤为耀眼。拓展城市大脑应用场景,设立亚运会数字驾驶舱,构建亚运会数据资源地......一批重大标志性项目,正打造智能亚运的“应用闭环”。而这正与此次签约的独家供应商——广州耀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耀有光”)有着不谋而合的使命。




苍南渔寮度假风景区


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耀有光定位是“文旅照明服务商”,致力于“以光科技服务发展大局,用光艺术讲述中国故事”,专注于光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文旅新业态、智慧城市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其成熟的文旅产品运作经验,以科技与艺术点亮神州大地,早已在各大城市的环境品质提升中贡献着自己的光与热!公司成立至今,打造了瑞安市滨江大道亮化EPCO一体化总承包项目、武汉军运会光谷亮化提升项目、温州龙湾瓯海大道亮化EPCO一体化总承包等项目;在智慧城市景观提升方面,拥有案例包括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广州白云机场、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瞭望塔等,以及覆盖全国的一、二线城市市政照明项目等多处国家级地标夜景。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


身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独家供应商,耀有光正积极履行杭州亚运会独家供应商的责任,全力支持杭州亚运会的宣传推广和场馆建设等相关工作,助力杭州亚运成功举办,也将为亚运会的形象增添无限“光”彩。





“赛会+文旅”的全面提质

为顺应国家发展夜间经济的倡导,耀有光转型聚焦夜间文化旅游产品打造,以“文旅夜游、城市夜景、光影地标”作为核心产品,拓宽“幸福产业”和智慧城市的发展空间。包括杭州上塘古运河夜游项目在内,耀有光已经在针对不同载体,推出一批具有国际水准、体现中国历史文化的代表性产品。这些也正在无形之中契合了杭州亚运会推动“赛会+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提质行动。


温州龙湾区瓯海大道南洋公园




耀有光的“工匠精神”正在行动:全力支持场馆照明建设,助力体育元素融入杭城的夜经济;各大场馆亮灯工程加持购物、美食、娱乐、健身、文化演艺等业态;加速打造高品质生活相匹配的夜间经济体系,让杭州市民不仅能迎来家门口的体育盛事,还将又拥有更多全新的运动休闲场所。作为全亚洲大型体育盛典,此番建设将吸引国内外游客涌入杭州观赛,带动全城旅游的盛景让人畅想。

由此可见,杭州亚运会绝不仅是一场体育的盛会,还是全方位提升杭州文旅产业发展的绝佳时机。





结缘为更长久的相伴


广州海心沙


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独家供应商,并非耀有光首次与亚运结缘。早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耀有光即为灯光照明工程指定供应商,与亚运会开闭幕式场馆海心沙、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自行车轮滑极限运动中心、网球馆、亚运村等开展合作。除此之外,还参与了2008 年北京奥运会、2019 年武汉军运会等重大赛事活动。


广州耀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捷在签约发布会上发表讲话


“全面助力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是我们服务亚运会的初心。耀有光将再接再厉,以最高标准的服务,助力打造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广州耀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捷在签约发布会上如此坚定地说道。这份长足的陪伴,耀有光显然已经做好充分准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