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揽两大奖 CEO林良琦获“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14 作者: 来源:NVC雷士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等联合指导的“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上海盛大举行。这是一场跨越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的盛典,百强CEO、千位经理人、近万余人深度参与,共襄盛会。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等联合指导的“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上海盛大举行。这是一场跨越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的盛典,百强CEO、千位经理人、近万余人深度参与,共襄盛会。

雷士照明双喜临门,CEO林良琦荣获“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雷士照明斩获“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

1.jpg

雷士照明CEO林良琦(右五)上台领奖


大会给林良琦的颁奖词是:他,肩负雷士照明涅槃重生重任;他,破局创新,开启雷士照明全职业经理人化的新时代,重整组织架构,狠抓产品设计研发,以全新的十六字方针经营方针,奋力推动雷士照明角逐中国照明领域第一民族品牌。


2.jpg

今年8月林良琦上任雷士照明CEO,对雷士照明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建立透明、开放、廉洁、高效的企业文化,推动企业走向持续、良性的方向发展。同时,建立全职业化管理团队,将雷士照明的品牌优势和渠道优势发挥得更为明显,雷士照明逐渐向数字化、智能化照明转型。

同时,雷士照明以创新的高品质产品、专业的服务能力、逆势增长的品牌价值赢得房企信赖,斩获“2020中国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


3.jpg

雷士照明品牌总经理杜莹华代表领奖

4.jpg


荣誉鞭策雷士照明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体系、照明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能力服务用户。未来,雷士照明将继续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满足新时代国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