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英特视界:用中国原创给世界一盏好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0-14 作者:王颖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引领原创灯具的设计方向,用灯光不断提升人居水平。

江门,一座现代LED照明产业集群发展的耀眼之地。近年来,凭借着自身的产业基础、丰富资源、地理优势以及政府政策推动等多方作用,快速在国内外打响了知名度,成为国内重要的LED照明产业集聚区,孕育出了一批成规模化发展的高端优质照明灯具企业,江门市英特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特视界”)便是其中之一。

成立于2010年的英特视界,坐落于江门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专业生产高品质的LED照明灯具,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伴随着中国LED照明产业快速发展的黄金十年,英特视界凭借着创新的产品技术和原创的品牌设计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差异化路线,十年间从一颗小苗茁壮成长为茂盛的正值青年时期的参天大树。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英特视界,对话英特视界总经理杨猛,谈话围绕照明行业发展与企业成长,重点讲述品牌/产品故事以及支撑英特视界一路走来的独特企业文化,穿插些许参加2020年广州国际照明展所做的精心准备。那么英特视界有着怎样的成长故事呢?

微信图片_20201009095631.jpg

杨猛 江门市英特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人有一种智慧叫做“谋定而后动”,就是指要找准方向定位,先计划后行动,这也是指导企业发展的金科玉律。英特视界的每一步成长正好印证了这种战略性思维的价值和力量。

回望企业发展之初,杨猛表示:“我们英特视界自成立以来,对品牌的定位及产品的定位就非常清晰:一直致力于以原创设计为核心,不断打造出具有匠心设计及国际时尚潮流的特色产品来服务大家。”

据了解,英特视界主打高端照明市场,产品的研发是基于市场需求,再结合自身设计的创新特色,经过精心打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因此,无论是在产品的视觉效果、工艺水平还是实用性方面,都处理的恰到好处,使得产品在上市之后就深受客户喜爱和认可,不仅实现了产品的使用价值,更让客户体验到了产品传达的情感价值。

微信图片_20201009100400.jpg

微信图片_20201009100338.jpg

微信图片_20201009100351.jpg

对于取得的良好市场反应,杨猛并不感到意外,一切都在情理之中。这正是英特视界始终追求的产品文化的落地呈现。“我们非常注重客户反馈,一直以来都是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去迎合每一个消费者的诉求。”在杨猛看来,产品也是有情感的,它往往是感动同类人的媒介。“我们并不仅仅是在研发产品,而在于表达情怀,英特视界的每一盏灯都是一个故事!我们始终认为,艺术的表达并不是表达艺术,而是内心的情感,通过文字或者图画的形式拿出来去感动同类人。”

微信图片_20201009100551.png

微信图片_20201009100534.jpg

微信图片_20201009100543.jpg

目前,英特视界已经拥有各室内外专业照明产品,产品线非常齐全,推出了琳琅系列、灵动系列、敏捷系列等多款产品,可以满足任何灯光需求。对于公司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杨猛表示:“英特视界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产品去遇见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谱写吟唱一首‘笑傲江湖’。”

微信图片_20201009100943.jpg

微信图片_20201009100935.jpg

除产品文化外,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是支撑英特视界快速成长的又一核心竞争力。

用杨猛的原话表述:“用中国原创给世界一盏好灯。一直以来,英特视界都是以原创设计为核心来赢得国际合作者的共赢;无论是从产品输出、人文关怀、以及企业管理,我们都有着属于自已特色的一套管理系统,这套系统已经渗透到每个管理者以及生产一线员工中,实现落地生根。”

据杨猛介绍,从新人入职开始,英特视界就会安排一个老员工作为培训导师对新人进行一对一辅导,直到考核通过,期间有辅导员会进行一系列的纠正,让新人快速的融入到英特视界大家庭中,通过不断的训练及有效考核,所加入的员工自觉地去执行公司的企业管理制度并在日常工作中习惯应用。

正所谓,世间之事皆有章可循,有据可查。英特视界今天的成绩正是因为企业从一开始就非常务实,注重企业文化及产品文化的培养,先打好牢固的根基,才能立足更稳。这也是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黑天鹅”危机,在绝大部分外销型照明企业面临业务大量减少,利润空间大幅下降,生存艰难的困境时,英特视界的海外业务依旧能保持稳定的原因。

在杨猛看来,危机是检验企业持续发展能力最好的试金石。无疑,对过去发展根基不牢的企业,2020年是最坏的一年;而对原本有实力的企业,又将会赢得更多的发展契机。“作为以原创设计为输出的照明实体企业,英特视界一直以来都是用万变的探索应对不变,特别注重创新和务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落地,并不断的去寻找市场的诉求,同时注重人才的培养,以人为本,让每位员工充分实现自己的价值。”

在采访中,杨猛对阿拉丁照明网记者提到:“危机是加速照明行业优胜劣汰进程,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机会。通过这次危机,相关部门会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接下来市场竞争会越来越严峻,那些靠模仿或抄袭的小型企业必将无路可走,市场环境也会慢慢得到净化。”同时,在突如其来的挑战和危机面前,杨猛对公司应对危机的处理方式也充满了信心。“英特视界将始终坚守行业底线,不吃杂粮,不忘初心,不断的坚持创新,深化融合创新,做原创的知识产权,做自有的、民族的、有骨气的综合性中国顶级照明品牌。”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加之健康光环境的普及,人们对高质量灯光的追求日渐提升,健康照明正在成为照明行业细分领域的新风口。对此,杨猛表示:我们作为健康光环境的先行者,肩负着重要责任,为了让更多的消费群体使用大健康光照环境,我们会全力主推全光谱照明光环境,并结合健康光环境体验间让消费者感受和体验,同时通过各种渠道来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健康的照明灯具,还大自然一片和谐的照明空间。

在即将来临的2020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为了满足健康光环境需求,英特视界特别推出了Incare无线智能照明系统。据了解,这款系统的优势在于安装便捷、操控性好、完全可以摆脱那种固有的使用模式,让使用者随心所欲,随景所控。届时,将会给观众带来一场“品质光/健康光/智能光”的舒适灯光体验。

微信图片_20201009101216.jpg

英热视界展位:A区2.1馆B17


树无根不久,水无源补偿。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是自身长远发展的必然要求。在交谈中,杨猛特别提到:“如何用照明提升现代人居的生活水平,这是每一个照明企业都应该思考和承担的社会责任。作为健康光环境的先行者,我们这次在展会上还推出了全光谱照明产品--乐章系列,这是产品在国内的首次发布亮相。乐章系列产品的最大特色是充分还原于自然光环境,让光照空间更加的真实,呈现健康的光环境,减少蓝光危害,有效的降低光照对视网膜的刺激。”

微信图片_20201009101512.png

微信图片_20201009101502.jpg

谈及对此次展会的寄望,杨猛表示:“希望这次展会能让更多的客户朋友了解到英特视界,能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将健康光环境推广落地下去。”

在访谈的最后,杨猛表示:上一个十年,英特视界践行“给世界一盏好灯”理想,塑造了企业发展的黄金十年。下一个阶段,英特视界将继续怀揣着“引领原创灯具的设计方向,用灯光不断提升人居水平”的信念,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坚持底线的民族品牌,走出一条自主创新的阳光大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