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同变、同拼、同赢”,2020广州国际照明展盛大启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0-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10日,为期4天的广州国际照明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

10月10日,为期4天的广州国际照明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

扎根照明行业25载,2020广州国际照明展在跨越中不断前行。强劲的参展阵容、精彩纷呈的跨界活动,也昭示着疫情冲击之后,中国及亚洲照明业的突围与创新,整个产业更加关注新技术、互联网所带来的全球化进程。

据了解,本届展览会共有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2,158家展商,规模横跨19个展馆,面积达199,000平方米。众多企业汇聚一堂,携最具创新力的照明产品及前沿技术同台竞艺。同期主办方还举办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两展同期,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开拓工程项目新机遇,为观众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1.jpg

展会现场

2020年,是不平常的一年。本届展览会以“同”作主题,寄予展会与业者同心同行,对行业怀着共同的信念,与梦想随行,为LED照明产业更好的明天奋力拼搏、集聚力量,为“光”赋予更多价值并带来更多商机。

在展会开幕中,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新致辞。当下,中国经济正在加速回暖,会展行业逐步走向复苏态势。主办方希望展览会能为业界带来正向能量,锲而不舍地服务行业,与照明业界一同直面挑战,激发新理念,带来新突破。

2.jpg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作开幕致辞

3.jpg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新致辞

在展示照明全产业链的同时,展会倾力打造题为“照明企业家的思与行论坛”,汇聚一众来自行业领军企业的精英及行业专家,不断产生思想的交锋,智慧的共享。思考不同格局,在变中求胜,探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落地方案。

4.jpg

展会开幕论坛

在产业对话环节,中国照明学会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唐国庆先生作为大会主持,昕诺飞中国区照明设计和应用部总经理姚梦明先生、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事业部大众化区及日本销售副总裁谢文峰先生、雷士照明董事兼CEO林良琦先生、欧普照明市场总监王诚先生、首尔半导体大中华区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徐晓敏先生等产业领先代表,通过对话的方式,从“新时代:睿变-转型”谈起,分享真知灼见,讨论照明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追逐智慧城市建设的当下和创新科技的诞生。

5.jpg

展会开幕论坛

此次广州国际照明展“群星荟萃”,鸿利智汇、国星光电、雷特、明纬、茂硕、晶台光电、华普永明、朗德万斯、洲明、超频三等知名品牌企业悉数亮相。参展企业业务横跨照明应用、控制系统;LED芯片、封装、模组和光引擎;LED驱动、IC集成驱动和控制器;LED元件及封装材料;LED检测、测试及生产设备;……客商可实现一站式参观采购。

6.jpg



7.jpg

8.jpg

9_副本.jpg

展位现场

为每年展会的重头戏,“2020阿拉丁论坛”在10月10-12日再度璀璨绽放,聚时代新领军者,并采用一种全新的对话模式,围绕新照明与新生态、智慧照明、文旅照明、后LED照明时代技术新引擎和数字化未来等话题展开研讨。论坛将特别寻找新时代下,中国照明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和新模式,共同探寻照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10.jpg

11.jpg


阿拉丁论坛现场

值得关注的是,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利用新技术、新模式、新工具,与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互联、互通、互补、互动、互赢,为展商搭建数字化云展示平台,实现365天“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以及4天网下“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展商4天参展,即延伸至365天全球参展、全球直播和全球交易,实现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线上线下强强联动,展会直击后疫情时代照明产业发展新未来!

12.jpg


网上照明展相关图片

直播无疑是当下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最典型的新业态新模式。此次展会中,光亚达人走展直播备受关注。现场多名丰富行业经验的达人团莅临光亚展现场,进行走馆式直播,带大家线上“云逛展”,以新颖方式、独特视角解读展会,带领线上线下观众探索本届展会优质展商及高精尖产品、技术。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光亚达人走展

诚然,展会诠释了产业对技术与创新的态度和期许。观展者通过它丈量出一个最新照明技术聚焦的顶级世界级舞台,参展商通过它参与了一次精彩绝伦的照明品牌盛宴。透过这场姗姗来迟的行业盛会,我们预见,LED产业无疑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会展经济也必将带动整个照明产业的强势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