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20首届丝路原点灯光文化节盛大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9-14 作者: 来源:原点新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霓虹魅影亮如昼,原点灯下长安夜。当夜色用温柔抚慰着白日的喧嚣,原点新城依然音乐不断、热闹非凡,2020年9月10日盛大开幕的“点亮大西安 光耀新丝路——2020首届丝路原点灯光文化节”,在用灯饰的亮彩,设计的非凡,商贸的繁盛送给大家一场流光溢彩的梦。

霓虹魅影亮如昼,原点灯下长安夜。当夜色用温柔抚慰着白日的喧嚣,原点新城依然音乐不断、热闹非凡,2020年9月10日盛大开幕的“点亮大西安 光耀新丝路——2020首届丝路原点灯光文化节”,在用灯饰的亮彩,设计的非凡,商贸的繁盛送给大家一场流光溢彩的梦。


微信图片_20200914100803.png


精彩纷呈,灯光文化节,光耀新丝路

本届灯光文化节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大关中发展论坛组委会指导,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国声智库、陕西省发展和改革研究中心、西安世界贸易中心、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丝路国际设计师联盟、陕西省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陕西省家居业商会共同主办,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西安市设计师协会、西安市优鹿学社协办,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中国原点国际灯都城承办,陆续举办丝路原点灯光与设计文化高峰论坛、“海上丝绸之路”与“陆上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交流会、第五届中国原点(秋季)灯饰展销订货会、“光彩音乐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以灯光为载体,以设计为引领,以文化为驱动,以商贸为纽带,官方加持,行业聚焦,整合资源,融聚力量,共同奏响光耀新丝路的华彩乐章。


微信图片_20200914100905.png

微信图片_20200914100914.png

微信图片_20200914100919.png

微信图片_20200914100925.png

微信图片_20200914100930.png


大咖云集,智慧星光汇,合作硕果丰

活动邀请到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声智库名誉主任李国强,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田源,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涛,西安世界贸易中心主任门红,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局长李鸿飞,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人大主席黄凯,咸阳市工商联主席杨军,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高庄镇党委书记彭洪泉,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镇长淡民等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各省市政府领导;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城博展览项目合伙人、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丝路国际设计师联盟主席、明珠国际集团董事长李继和,国声智库执行主任徐蕴峰,中国声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建筑声学分技术委员会委员罗钦平,阿拉丁·设计主编林丽旋,古镇灯饰报总编曹利晖,内蒙古OIDA原创室内设计协会会长、香港冯子白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冯尧松,兰州设计师协会会长马永泽,中国原点新城咨询顾问、北京国富纵横总裁赵龙等丝路沿线城市文化、装饰设计、家居、照明、灯饰等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及多位国内设计大咖、知名照明设计师、灯光艺术家,共同围绕设计、家居、灯光、文化、商贸的多元融合,丝路设计产业的国际化创新发展,“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人文交流与商贸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边际拓展与落地讨论,搭建起了丝绸之路经济带上商贸文化交流合作的大平台,将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促进国际、国内 “两个循环”双向发力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14100936.png

微信图片_20200914100940.png

微信图片_20200914100945.png


初心不渝,原点灯都城,点亮大西安

同时,9月10日-12日,本届灯光文化节将持续举办西北瞩目的第五届中国原点(秋季)灯饰展销订货会,以35万平米展厅、数百家一流品牌的潮流品质灯饰,厂家、总代入驻的极高性价比,体验三秦美食与丝路文化的演绎促销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为西北人民奉上一场灯光文化、灯光艺术、灯饰采购相结合的秋日饕餮盛宴,让大家充分感受灯光之美,领略文化之魅。


微信图片_20200914100951.png


2020首届丝路原点灯光文化节,与你相约一场丝路设计艺术、灯光文化互动交流大联欢,与你共创丝路城际联动、产业融合商贸合作大发展,共同点亮大西安,光耀新丝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