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咖测评丨雷士第三款深藏防眩高光效射灯,是高端商业空间的标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8-21 作者: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雷士NLED683系列天花灯试用体验灯光是一个空间的灵魂。在高端化的需求下,人们对照明的诉求也从基础的点亮环境上升到营造氛围,追求更为个性化舒适的照明环境。而雷士高端照明新品——NLED683系列微光射灯的推出,正好满足人们追求个性、舒适、质感的生活理念。


雷士NLED683系列天花灯试用体验


灯光是一个空间的灵魂。在高端化的需求下,人们对照明的诉求也从基础的点亮环境上升到营造氛围,追求更为个性化舒适的照明环境。而雷士高端照明新品——NLED683系列微光射灯的推出,正好满足人们追求个性、舒适、质感的生活理念。

下面,我们从客观的角度出发,对雷士该款新品进行专业的评测,为用户提供可资参考的测试事实和数据。

特邀拆解评测嘉宾
唐小明

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

汇唐国际灯光设计顾问公司设计总监


评测产品

雷士NLED683系列微光射灯


1.jpg

15.jpg

1
外观细节:

2.jpg

灯具表面无螺丝结构设计,配合灯具外观造型设计,完美的线条比例呈现,使其更为美观及精致。灯具在直下照明的基础上增加了可调控摆角方案,小尺寸也可控制出光方向,更为实用。


2
深藏防眩设计:


1.jpg


采用深藏防眩设计理念,把光源藏得更深,使光源的范围缩小,保证人在一定视觉范围内无法直接看到光源,减少直接眩光的影响,确保空间照明统一眩光值UGR低于<16,提供绝对的舒适体验。


3
点阵应用:

4.jpg



小型化灯具,多种点阵应用方式,营造不同的灯光氛围。应用更灵活,空间更灵动,照明更灵气。


4
应用试验:

实际出光均匀度

5.jpg


阶梯型的反射罩设计原理,使其光斑均匀饱满,无多余副光斑,过度柔和舒适。


5
光学参数实测:

16.jpg


6
详细光学参数:


NLED6832 6W 24°3000K

7.jpg


NLED6832 6W 24° 4000K

6.jpg


通过光学报告可看出,参数测评两款灯具色温比较一致,显色指数均为>95,光学表现出色。


7
安装方式阶梯型的反射罩设计原理:

未开灯效果:

8.jpg

图片87.png

图片86.png

洗墙与照物效果:

图片88.png

图片89.png

图片90.png

图片91.png

从测评效果来看,两款灯具实际洗墙效果出色,光色均匀,过度自然,无曝光严重区域,黑光科技大量减少了眩光对人的影响。照物时光色均匀柔和,显色度高,还原事物原本的色彩。


特邀使用体验嘉宾
徐清流

深圳普莱思照明设计顾问有限责任公司设计总监


17.jpg

测量数据:

光学数

9.jpg

光效:配光精准,出光均匀,防眩效果好。

11.jpg

12.jpg


外观:简洁紧凑,美观前卫,外形流畅易安装。

14.jpg

14.jpg


综合评价


1.色温:实测灯具色温与设计值偏差 31K;

2.显色指数:Ra=97,色彩还原度高;

3.色容差:小于 3CDCM ;

4.光效:光斑干净,出光均匀,过渡自然,无明显频闪;

5.采用家族化设计,安装方式多样性;

6.驱动电源与灯体可分离,方便后期维修更换。

结论


通过对本次NLED683系列微光射灯的外观、结构,灯光效果灯进行的一系列测评,我们也更进一步了解到本次灯具,具有体积小、高光效、深防眩等特点,轻松驾驭多种场景,是店铺照明的首选,广泛用于高端商业空间、星级酒店、餐饮空间、展示展厅、大型商场、办公等商业空间。


一个高端的商业空间,从一盏灯开始。一款好的灯具,利用它的造型、光线、色温,能够改变空间气质。这次我们用走心的测评,让大家感受雷士照明高端照明新品天花灯的舒适、美观、健康,希望每个高端商业空间,都像一个独立的小世界,每个世界里,都有适合它的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