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特电源TLD系列600-800W驱动获得UL8750认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8-14 作者: 来源:优特电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优特电源宣布TLD系列,600-800W电源成功获得了UL8750 Class P认证。这意味着该系列打开进入北美乃至全球市场的绿色通道。

近日,优特电源宣布TLD系列,600-800W电源成功获得了UL8750 Class P认证。这意味着该系列打开进入北美乃至全球市场的绿色通道。

该系列产品采用了优特最新的超高效率高频专利电路设计,独有的散热设计非常好的解决了内部元件温度,确保了产品寿命不打折扣,全系列质保7年。同时产品兼容输入电压180-528Vac,保证了其可以适配世界上各个国家的电网,具有设计紧凑,低浪涌以及效率高等特点。该系列产品支持各种调光方式,0-10V, DALI-2以及DMX512等,同时它也支持NFC无线编程,用户不用接线就可以改变电源的默认输出电流,广泛应用于球场照明,工矿照明,植物照明和高杆灯照明。

600W&800W.jpg

产品具有以下特性:

输入电压: 180-528Vac or 250-740Vdc

防雷 10kV

超高效率

低浪涌电流可选

10万小时寿命 @ 壳温=75℃

7 年质保@ Tc<=75℃

NFC可编程和隔离调光

+/-2% 输出电流精度 (仅可编程型号)

0-10V/PWM/Time/DALI/DMX (可选) 调光

调光调灭,待机功耗小于0.5W (可选)

12V 300mA 独立辅助源可给风扇、控制器等供电(取决于机种)

安规符合 61347-1, 61347-2-3,61347-2-13, 62384

UL文件编号是E487504。更多的信息可以访问UL官网。https://iq.ulprospector.com

Upowertek 400-800W LED Drivers are Certified by UL8750

Recently,Upowertek achieved LED drivers UL8750 certification of 400-800W.It means that the TLD series opens a green channel to enter the North American and even global markets.

TLD series has a wide input voltage range of 180-528Vac,ensuring it can be adapted to power grids in every country of the world.With its compact size design,low inrush current and high efficiency.It supports O-10V,DALI-2 and DMX512 dimming,and NFC programming is also well supported in this series,users could program the output current without connecting wires.The divers are widely used in stadium lighting,industrial lighting,horticultural lighting and pole lighting.

The drivers have below main features:

Supply Voltage:180-528Vac or 250-740Vdc

Great Surge Immunity 10kV

Low Inrush Current Option

100,000Hour Life @ Tc=75℃

7 Year Warranty @ Tc<=75℃

NFC Programmability and lsolated Dimming

+/-2% Output Current Accuracy(Programmable Model)

0-10V/PWM/Time/DALl /DMX(Optional)Dimmable

Dim Off with 0.5W Standby Power

12V300mA Auxiliary Power to Power Controllers and Fans(Optional)

Safety according to EN 61347-1,61347-2-3,61347-2-13,623847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