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助力照企线上突围,室内照明产业品牌线上展重磅来袭!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7-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新兴互联网技术,国内展会行业正缓慢复苏,而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全新的“线上会展”时代。

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新兴互联网技术,国内展会行业正缓慢复苏,而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全新的“线上会展”时代。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平台(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官方线上展览平台)致力推动会展行业数字化、智慧化、平台化转型,借助数字化的手段,实现企业商机的精准识别和客户的品牌化展示。

在6月9-10日举办的首届线上展期间,百余家照明头部品牌企业齐聚直播间,同期活动议题涵盖多个维度,全程干货满满,批量专业观众进入展馆,反响及互动热烈。线上展灵活应用了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集合在线咨询、洽谈、展示、配对一体,为展商和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首届线上展的顺利召开,让很多展商都在期待能再次开展。为进一步向业内外推介优质室内照明品牌厂商和产品,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2020室内照明产业品牌线上展览会”将于8月6日重磅来袭啦!

活动主题

2020室内照明产业品牌线上展览会

暨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获奖单位直播巡展

直播时间

2020 年 8 月 6 日

上午 09:00-12:00

下午 14:00-17:00

晚上 20:00-22:00

观展及参展平台

阿拉丁网上照明展www.alighting.com

预约观展/申请展位

微信图片_20200716093937.jpg

本次线上展览会四大精彩看点:

1.300家品牌企业,呈现室内产业直播盛宴

本次线上展会将以室内照明为主,充分发挥视频化、直播化等新工具的既有优势,对参与品牌商家信息进行全方位展示和直播,为参展商提供专业的海量商机以及事半功倍的优质圈层。

2. 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获奖单位直播巡展

借助线上展的热潮,主办方将同期举办“第八届阿拉丁神灯奖获奖单位直播巡展”,高精尖产品、技术及优秀工程设计同台亮相。

3. 特邀评委大咖直播连线

展会期间,特邀评委将进行现场直播连线,为参展观众展示高精尖产品和创新前沿技术,独家分享前瞻意见,把脉产业未来布局之道。

4. 线下灯饰城联动举办多主题活动

本次线上展会将实现“线上+线下”双向融合,与灯饰城联动举办多主题活动,更好地发挥展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的作用,更好地把握行业发展方向。

线上寻找增量、线下激活存量;线上提高逛展效率、线下提升逛展体验;线上线下联动重启。

8月6日

2020室内照明产业品牌线上展览会

让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2020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将由原定的6月展期顺延至9月30日至10月3日,地点同样为位于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