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体科技投资中智城,成第二大股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7-15 作者: 来源:华体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体科技 股票代码:603679)入股中智城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简称中智城),持股30%,成为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近日,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体科技 股票代码:603679)入股中智城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简称中智城),持股30%,成为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华体科技通过直接入股的方式,加深和伙伴的合作发展,共同推动我国以多功能智慧灯杆为入口的5G基站及应用、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管理。

中智城总部位于江苏苏州,是一家从事以多功能智慧灯杆为入口的多杆合一、智慧应用项目设计与咨询、智慧化应用软件和合杆智能运维软件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该公司开发了全应用模块的智慧城管管理运营平台、智慧庭院灯应用平台、多功能智慧灯杆控制与智能运维平台、机电智能运维平台等,在多功能智慧灯杆项目及其衍生智慧应用项目咨询、设计和平台开发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

01.png

中智城的合杆运维管理平台

在多功能智慧灯杆建设前期项目咨询、设计方面,中智城可以和华体科技的多功能智慧灯杆建设形成很好的合作和互补关系;在后期的管理运营方面,中智城开发的应用与运维软件也能融入华体科技的智慧城市管理平台,成很好的协作关系。

02.png

中智城的智慧园区运营平台

华体科技副总裁兼智慧城市事业部总经理刘毅表示:“智慧城市建设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各领域企业进行密切合作才能更好地发展,华体一直以来就很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

此次入股中智城,彰显出华体科技对未来以智慧灯杆为入口的新基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充满信心,华体科技也旨在通过行业合作来整合资源,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助力我国新基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03.jpg

智慧灯杆,为智慧城市建设服务

自2015年开始研发推广多功能智慧灯杆以来,华体科技已经和腾讯云、浪潮集团、京东智能城市等国内互联网和物联网巨头形成战略合作,并在成都锦城绿道的智慧绿道建设中,与腾讯云跨界合作,助力智慧绿道的建设和运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