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格林兴十周年乔迁——更高起点,再创更辉煌的明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7-03 作者: 来源:格林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7月2日早上,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搬迁仪式。公司上下布置得分外的喜庆,花篮锦簇、条幅飘扬,汇聚成一片欢庆的海洋。

格林兴公司自2009年创办以来,至今已经整整10个年头了。这10年来,我们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城市灯光亮化,点亮了一座又一座雄伟的高楼大厦,美化了一架又一架宏伟的桥梁。打下了强大的客户基础,奠定了格林兴品牌定位中端的市场地位!为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为了更进一步占领市场,为了向更高更大的规范企业迈进,在2020这个不平凡的年度,我们公司还是决定搬迁,把工厂规模扩大到以前的三倍,以前一层扩大为3层,每层面积约3000平方。一层是:现代化办公室、国家标准实验室、户外楼宇桥梁+园林绿化式的光体验馆;两层无尘化标准车间。

72早上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搬迁仪式。公司上下布置得分外的喜庆,花篮锦簇、条幅飘扬,汇聚成一片欢庆的海洋。活动伊始,格林兴董事长易运财先生、总经理易冲先生,携领导嘉宾和格林兴家人一起在楼下共同点燃烟花炮竹,为新厂搬迁拉开了帷幕。

图片1.png

“鞭炮声声满地红,格林兴-生意红红火火”

格林兴(广东)照明有限公司是2020年6月3日正式更名的,前称是:中山市格林兴照明有限公司。后面均简称“格林兴”。新址: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横栏环镇北路13号(中创云谷产业园)F栋3-5楼,是一家专业致力于LED户外亮化灯具十多年的生产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主打产品主要有:洗墙灯、线条灯、投光灯、点光源等,定位中端。有自主研发私模产品上百款,技术实力强,生产经验丰富,是一家守信用、重承诺、负责任的户外领头企业!

新工厂、新规模、新气象,格林兴人将励精图治,不断创新,铸造品牌,我们将继续坚守LED户外照明领域,挑战高技术高标准高服务,往更高端领域继续前行,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户外精品,打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图片2.png

格林兴前台

图片3.png

图片4.png

董事长办公室

图片5.png

培训室

图片6.png

会议室

图片7.png

图片8.png

公共办公区域

庆典晚宴安排在美逸大酒店中餐厅举行,当天约有120多名嘉宾一同出席了晚宴。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公司董事长易运财在晚宴上致词,对到场嘉宾的关注表示感谢及欢迎,并展望了公司乔迁新址之后的未来。

图片11.png

易运董事长致辞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