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止步性能,更要颜值幻彩夺目让人怦然心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18 作者: 来源:彩斓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如今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人们对于生活仪式感更加注重,人们早已不满足于灯光只作照明之一基本功能,而是更多的追求来装饰生活,追求着灯光营造出来的更为舒适的场景。但凡有什么节日总会为家装饰一番,并邀请好友共度美好时光。

如今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人们对于生活仪式感更加注重,人们早已不满足于灯光只作照明之一基本功能,而是更多的追求来装饰生活,追求着灯光营造出来的更为舒适的场景。但凡有什么节日总会为家装饰一番,并邀请好友共度美好时光。

图片1.png

彩斓涂鸦WIFI幻彩音乐套装,全新升级包装,小巧精致,可定制(图片来源:彩斓光电,下同。

彩斓涂鸦WIFI智能音乐灯带套装,控制器内置麦克风,可接收外部音乐,音乐模式下可根据外界音量的大小以及音乐的节奏改变灯带的发光颜色和切换节奏。

图片2.png

图片3.png

WiFi智能场景可远程控制,操作简单,无论您在何处,通过手机APP轻松掌控。WiFi连接APP即实现屋内所有智能照明联动。

图片4.png

支持更换通讯协议,支持WiFi/ 蓝牙 / Zigbee ,PIN对PIN直接更换模块群组功能和账户分享。

图片5.png

1600万色随意变换,一键设置,随时间变色

让生活更富有色彩,智能控制家居照明,多角度的呈现,让您的家庭生活的更舒适,更方便,更安全和更健康。

多场景应用

彩斓智能幻彩音乐灯带套装,让家中的每一个空间,都可以打造出更有feel的氛围。

朋友聚会,掌控主场色彩,和好友一起狂欢。

图片6.png

甜蜜时光,恰到好处的灯光氛围,为约会着色,给伴侣意想不到的惊喜。

图片7.png

乐享空间,为想象力加分,让战斗氛围配合你的心情。

图片8.png

KTV派对,一键开启音乐律动模式,跟上欢快的节奏,给您身临其境的体验。

图片9.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