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海旗下业成将多元化布局,强化MiniLED背光模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08 作者: 来源:工商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鸿海旗下GIS-KY业成今年强调营运面布局多元化发展,营业报告书中指出,将积极开发MiniLED背光模块的薄型化,并且发展各式智能传感器,包括超声波屏下指纹辨识技术、光学式深度感测技术,预期新产品营收贡献持续放大。

鸿海旗下GIS-KY业成今年强调营运面布局多元化发展,营业报告书中指出,将积极开发MiniLED背光模块的薄型化,并且发展各式智能传感器,包括超声波屏下指纹辨识技术、光学式深度感测技术,预期新产品营收贡献持续放大。

受惠于苹果iPad订单畅旺,频频向供应链追加订单,业成5月合并营收115.53亿元(新台币,下同),较前一月份增加 9.85%,较去年同期增加 50.95%,连续两个月守稳在百亿元大关之上。在IT产品,需求畅旺带动之下,法人预估业成今年第二季淡季不淡,营收相比前一季将有两位数的成长。

业成营业报告书中指出,长期于触控显示领域投注研发资源,于触控领域致力于次世代触控产品技术及材质的开发、延伸产品应用领域,包括超窄边框模块、巨型化模块、3D曲面模块、高阶触控感应器及可挠式 触控显示模块等。

此外,显示领域则积极开发MiniLED背光模块的薄型化,并提升光学性能。车用领域将持续发展高信赖性、曲面异型、内饰整合等差异化技术。

次世代高速网络的商用在即,将带动智能生活的应用需求起飞,业成亦积极发展各式智能传感器。超声波屏下指纹辨识技术将研发更大感应区域产品以提升使用者体验,光学式深度感测技术则以人脸识别、建模、环境侦测等领域持续深化研究,并布建软韧体与算法能力,瞄准未来包括安防、生医、车用等新型应用,为公司跨领域的多角化技术与应用市场作储备。

在制造生产方面,近年来导入工业互联网的智能管理模式已带来成效,将持续精进制造效率与自动化系统,以提升成本竞争力并满足客制化需求。而研发中心则协同供应商伙伴,与重要客户共同开发创新材料与制程,确保竞争优势。

展望2020年,外在总体环境仍充满挑战,包括中美贸易战的后续发展及新冠病毒疫情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将对全球经济前景带来变量。公司除持续加强原有垂直整合之经营优势外,在指纹辨识产品等新技术及应用上将更加精进以提高市占率,增加营收动能。对内则致力要求生产良率、人员素质与工作效率最大化,并积极推动生产及办公室自动化,以持续降低生产及营运成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