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名家汇拟8000万投建科技产业园配套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08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6日,名家汇发布公告,披露了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产业园配套项目情况。

6月6日,名家汇发布公告,披露了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产业园配套项目情况。

公告显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资子公司六安名家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安名家汇”)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投资建设六安名家汇科技产业园配套项目的议案。该项目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设投资约8000万元人民币。

名家汇表示,该项目投资目的是为更好地发挥LED景观艺术灯具研发生产基地暨体验展示中心的功能,满足产业园相关的配套要求,本次拟投资建设产业园配套项目,主要用于检验检测、技术交流、商务及产业园公共设施等。

名家汇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公司研发资源及商务办公等资源将更好地满足六安名家汇光电科技产业园的配套要求,有利于引入优质人才、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本次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鉴于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建筑装饰材料价格变动、人工成本变动或其他不可预见的因素,允许实际建设投资金额较目前概算金额上浮20%以内,如超出该上浮幅度,需重新履行相关审议程序。

据了解,六安名家汇LED景观艺术灯具研发生产基地暨体验展示中心项目位于安徽省六安市经济开发区,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投资约2亿元。项目投资建成并达产后,可形成年产12000套定制景观艺术灯、30套城市景观艺术雕塑以及6000套智慧路灯的生产能力,为公司的施工业务提供景观艺术类照明产品支持;同时,项目将建成体验展示中心,有利于客户更真实地体验公司产品所带来的效果。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完全达产后年新增净利润约5194万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