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提振夜间经济,上海首届夜生活节即将开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04 作者: 来源:文汇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首届夜生活节主题丰富、业态联动,将聚焦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读等六大主题。

首届夜生活节主题丰富、业态联动,将聚焦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读等六大主题,推出上海酒吧节、深夜食堂节、夜上海潮流集市节、购物不眠夜、博物馆奇妙夜、深夜书店节、街头艺人节、夜上海直播秀等十大主题活动,打造具有“国际范”“上海味”“时尚潮”的夜上海新形象

  BFC外滩枫泾、安义夜巷等六大集市一同“出手”,黄浦滨江、新天地-158坊等九大夜生活集聚区同频共振……提振夜间经济,由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局、市新闻出版局共同举办的首届上海夜生活节将于6月6日启幕,贯穿整个6月,点亮申城夜色。

  打造“国际范”夜上海新形象

  记者获悉,首届夜生活节主题丰富、业态联动,将聚焦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读等六大主题,推出上海酒吧节、深夜食堂节、夜上海潮流集市节、购物不眠夜、博物馆奇妙夜、深夜书店节、街头艺人节、夜上海直播秀等十大主题活动,打造具有“国际范”“上海味”“时尚潮”的夜上海新形象。

  在上海夜生活节期间,新天地-158坊地区、黄浦滨江外滩地区、静安寺地区、五角场大学路地区、浦东滨江富都-船厂地区等九个地标性夜生活集聚区将推出特色活动;安义夜巷、大学路夜市、BFC外滩枫泾、思南公馆市集等六大集市将推出各种活动和夜秀表演;上海酒吧协会联合300余家酒吧集中推出优惠活动,主力酒吧将会在全城联动推出“活动期间20时至次日2时第一杯6元、第二杯起六六折”的强力促销。此外,在重要节点时段,南京路等四大商圈也将统一延时营业。

  记者获悉,去年火爆的安义夜巷即将于5月30日回归,升级换代的“2.0版”划分了夜巷花园、有机农场、南广场、花园舞台、酒吧街、迷你高尔夫、娱乐互动等七大特色板块,带来沉浸式的趣味体验。

  158大同坊相关负责人也透露,158大同坊将成为上海酒吧节的开幕地,6月6日,将联合百威,推出第一杯酒免费赠送,当天20时以后,坊内大部分商家将有买单六六折活动,这是“史上最大力度”。

  思南公馆为期一个月的“Sinan Yé思南夜派对”活动已于5月22日拉开帷幕,每逢周五、六、日,这里有丰富多元的思南夜生活,包括生活市集、深夜食堂、SiNan ArtHouse、露天音乐派对、阅读派对、夜游露天博物馆六大板块。

  更多夜间经济活动正在筹备

  从目前筹备情况来看,本次上海夜生活节将有不少亮点,夜间经济活动将探索更多可能。

  记者获悉,在BFC外滩金融中心北区广场,6月6日晚将汇聚超110家品牌,包括特色小店、世界美食、街头剧场、DJ酒吧等,这里不止是外滩最美观光点,也将是最有趣的夜市之一,从6月6日起,集市将在每周六、周日10时至22时限时开放。

  为会展业预热,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此次也参与到上海夜生活节中,据悉,“66品进博、逛国展、赏灯会”夜市项目将于6月6日亮相。6月6日至7日、6月13日至14日这两个周末,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商业广场将聚焦美食节、音乐秀、名品购、文创汇、金窑洞五大板块,打造具有“国际范”“上海味”“时尚潮”的夜生活。届时,进口博览会食品、消费品和医疗保健品3个专区近50家参展企业将带来高品质的全进口商品,知名乐队和电音DJ将提供从白天到夜晚、从高雅艺术到夜生活文化的多维度体验。

  据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唐贵发介绍,此次活动是国家会展中心借助进博会举办地的综合优势,有效融合展览、商业、酒店、旅游、餐饮等业态的夜间商业活动,也是多业态融合发展运营的一次全新尝试,希望在上海西部能够形成一个全新的夜间消费体验打卡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