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庆主城区“两江四岸”夜景将再升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01 作者: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公告显示,主城区“两江四岸”夜市开灯仪式工程将对黄花园大桥、朝天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等4座大桥,以及15艘趸船、约248个楼宇(公园)、滨江路、南山等载体将进行灯饰新建、改造提升。

去年的国庆主题灯光秀没看过瘾?

今年还有更好看的!

重庆主城区“两江四岸”夜景将再升级!

5月29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重庆主城区“两江四岸”文旅项目-夜市开灯仪式工程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主城区“两江四岸”夜市开灯仪式工程将对黄花园大桥、朝天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等4座大桥,以及15艘趸船、约248个楼宇(公园)、滨江路、南山等载体将进行灯饰新建、改造提升。工程计划开工时间为6月18日,工期100天,计划竣工时间为9月25日,预计将在国庆节前亮相。

工程建设地点为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沿长江、嘉陵江滨江带。

工程分为六个标段,其中一标段建设内容包括约500平方米的智慧照明集中控制中心的建设,对夜市开灯仪式范围内楼宇等载体灯饰实现集中控制,控制范围包括4座大桥、15艘趸船、约12.3公里堤岸、约248个楼宇(含公园)等。

这意味着,主城区“两江四岸”夜景将进一步实现集中控制。

同时,一标段建设还将对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沿长江、嘉陵江滨江带共约12.3公里堤岸进行夜景灯饰提升。

二标段至六标段建设内容包括对夜市开灯仪式范围内约4座大桥(黄花园大桥、朝天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15艘趸船、约248个楼宇(公园)、滨江路、聚贤岩广场堤岸、野猫溪段堤岸、南山山脊线等载体进行灯饰的新建、改造提升。也就是说,黄花园大桥、朝天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的夜景灯饰将全新亮相。

公告显示,工程计划开工时间为6月18日,工期100天,计划竣工时间为9月25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